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优博创:携400G进军数据中心 25G涉足无线接入

摘要:成都优博创在本次光博会以全新姿态亮相,突破以往行业印象禁锢。在本次展会上,优博创除了展示接入网全系列产品外,重要的核心即推出其面向高端数据中心的400G光模块产品,以及面向即将到来5G网络大量需求的25G产品。

      ICCSZ讯(编辑:Kine)金秋九月,光电盛会。2018年9月5日-8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光博会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

      成都优博创在本次光博会以全新姿态亮相,突破以往行业印象禁锢。在本次展会上,优博创除了展示接入网全系列产品外,重要的核心即推出其面向高端数据中心的400G光模块产品,以及面向即将到来5G网络大量需求的25G产品。

      400G产品剑指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的发展,日益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已经成为推动光通信发展的主要力量。随着流量增长的日益高涨,数据中心的光互联也在快速的迁移,从40G到100G,再到400G、800G,甚至1.6T。区域市场方面,预计重心也将会从北美地区转移到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地区。随着第一梯队阿里巴巴、腾讯,以及百度等的大规模介入,以及像优酷、新浪、京东、360、美团等的积极跟进。我国的数据中心市场预计将会大规模爆发崛起。

      为了应对快速发展的数据中心市场,优博创适时推出了400G相关产品,目前主要有400G QSFP-DD SR8 及OSFP SR8产品,为数据中心客户建设下一代数据中心互联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出样,并且正在给客户进行测试。预计到2019年上半年将会形成批量生产。而在100G方面,已经覆盖10km及其以下所有产品,目前已经在批量出货。

      25G产品瞄准5G前传

      随着人民对移动带宽需求不断提高,以及万物互联的到来。4G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5G的发展势在必行,且需要快速发展及大规模商用部署。5G的发展将再次推动整条通信产业链大幅度增长。5G的宏基站数保守估计将是4G的1.5倍,乐观估计将达到2倍以上。5G网络的大规模部署前传将成为最焦点,这一节点也将会消耗运营商大部分的资金。这里需要最多的光纤、最多的光模块,以及射频、基带等设备。 

      为了应对行业需求的高峰,优博创提前布局,在本次展会上推出应用于前传的25G光模块。此次演示的25G SFP28 LR 光模块满足无线10km的传输应用,采用SFP28封装形式,支持多速率兼容,最大速率达到28Gbps。创新一代的光模块采用低功耗设计,单个模块在-45°到90度的工作温度下功耗小于1.2w,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使得光模块能够支持更严苛的工作环境。

      成都优博创打破以往限于接入网业务,为顺应市场发展要求,现正全力进军数据中心市场,以及无线接入市场。400G和25G将是其攻城略地的第一波利器,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优博创将发展成为集接入网、数据中心和无线市场全业务形态最优企业之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8/2018090803435947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优博创
文章标题:【CIOE2018】优博创:携400G进军数据中心 25G涉足无线接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