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上海康阔携保偏光纤系列与通用型保偏光纤熔接机亮相CIOE

摘要:【CIOE2018】上海康阔携保偏光纤系列与PFS-500通用型保偏光纤熔接机亮相CIOE

    ICCSZ讯(right) 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 于9月5日至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二日讯石团队来到康阔展台,展位号1222。

上海康阔展位

上海康阔团队正在为客户讲解熔接机的使用方法

  康阔由中美合资上海康阔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并聚集国内精英共同投资组建的国内全资子公司。上海康阔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由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Comcore Technologies, Inc. 和仰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 并于2000年10正式成立的中美合资公司。

  Comcore Technologies是由美籍华人黄勇博士创立。黄勇博士是世界光器件界著名专家,1987年起就专注研究光纤及其器件技术,曾从师于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黄宏嘉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林宗琦教授,获得工学博士学位。迄今已发表各类学术论文40余篇,并获得7项美国专利和近20项的中国专利。

  康阔团队表示本次CIOE主要展出了两大类产品,一是保偏光纤系列,二是PFS-500通用型保偏光纤熔接机

  保偏光纤系列:80um 保偏分路器,TEC光纤,Mini保偏光纤分路器,3X3保偏光纤分路器,保偏起偏器,保偏波分复用器,单模波分复用器,850nm单模宽带分路器。1X1衰减器,塑料光纤分路器,3X1RGB全波器。

  PFS-500通用型保偏光纤熔接机:上海康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研发生产的PFS-500通用型保偏光纤熔接机突破传统保偏熔接机中的技术壁垒,将传统保偏熔接机中的角向定位功能和光纤熔接功能彻底分开,使传统的保偏光纤熔接机中最核心光纤角向定位功能无需集成在空间狭小的光纤熔接单元内,大大简化了实现保偏光纤熔接系统的结构,且易于操作及维护,该产品采用了更为直观的端面成像定位技术,可对于任意复杂结构的光纤均可实现角向定位,定位过程简单、快速、精准。为我国的高速发展的光纤通信及光纤传感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提供利器。

  采用对空间无特别限制的高分辨率电子显微镜并结合康阔公司近20年来积累的Know-How技术,通过端面成像技术,轻易地对任意复杂端面结构的光纤进行角向定位,避免了因采用传统的侧向成像角向定位技术和集成化所带来的多方面局限性。

  康阔团队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实地观看与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