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与Juniper和ECI Telecom合作开展5G传输

摘要:爱立信(NASDAQ:ERIC)计划在Juniper Networks(NYSE:JNPR)和ECI电信的传输设备的帮助下,解决5G移动网络市场问题。由于爱立信与其新的5G合作伙伴的竞争对手(包括思科和Ciena)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因此配对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ICCSZ讯(编译:Vicki)爱立信(NASDAQ:ERIC)计划在Juniper Networks(NYSE:JNPR)和ECI电信的传输设备的帮助下,解决5G移动网络市场问题。由于爱立信与其新的5G合作伙伴的竞争对手(包括思科和Ciena)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因此配对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这并不是说爱立信没有5G员工的经验。 Juniper网络公司服务提供商营销副总裁Sally Bament表示,两家公司合作已有18年,爱立信还将Juniper Networks的SRX系列服务网关集成到其无线基站中。新的合作将看到爱立信的Router 6000系列(前传和回程元件)与Juniper Networks的MX系列5G通用路由平台和PTX系列分组传输路由器配对。该组合将使小区站点能够实现核心IP / MPLS传输以及统一安全性,所有这些都在爱立信管理和协调下进行。这些连接可以利用驻留在PTX系列中的DWDM功能,这些功能可与爱立信Juniper Networks路由器互操作。

  对于其他光传输需求,ECI将提供其城域分组光传输平台系列。这家以色列公司还与爱立信合作,在丹麦,希腊,美国和巴西的网络部署方面进行了合作。光学器件也将在爱立信管理和协调下运行。

  爱立信将推出采用MINI-LINK微波无线电的5G传输产品。IHS Markit的高级研究主管Heidi Adams表示: “移动交通基础设施对于确保5G无线电高峰性能和实现新5G服务的承诺至关重要,通过补充其微波传输和IP回程解决方案爱立信的光传输,边缘,核心和安全平台将能够提供符合新5G无线和移动核心网络需求的端到端集成移动传输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7/201809070204029031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Juniper ECI
文章标题:爱立信与Juniper和ECI Telecom合作开展5G传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