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8】利成光电携系列代理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1B82

摘要:利成光电携系列代理产品亮相CIOE 2018,展位号:1B82,欢迎行业朋友前来展台观展交流!利成光电专注于光通讯无源器件及通讯设备的研究与销售,是日本 NTT AT、SUNCALL、SANWA品牌在中国的授权代理经销商。主要产品有研磨机、研磨耗材、检测仪器、清洁器、光纤连接器、光纤适配器、MT插芯等。

 ICCSZ讯 (编辑:Nicole)9月5日-8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9个展馆汇聚全球17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向业界闪耀发布。利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利成光电)携系列代理产品亮相CIOE 2018,展位号:1B82,欢迎行业朋友前来展台观展交流!

  利成光电专注于光通讯无源器件及通讯设备的研究与销售,是日本NTT AT、SANWA、SUNCALL在中国的授权代理经销商。

  主要代理品牌及产品如下:

  NTT AT品牌:研磨机、研磨耗材、检测仪器、清洁器

  SANWA品牌:MT插芯、MPO光纤连接器

  SUNCALL:光纤连接器、光纤适配器

  本次利成光电现场展出的NTT AT光纤研磨机ATP-3200除了标准品的光纤连接器的量产之外,还能应对新开发产品的试作研磨,是一台能对应多品种少量生产,大批量生产的高通性的机器。

  更多产品展览信息,欢迎前往利成光电位于1号馆展位1B82了解。

  欢迎联系: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花蕾路28号合兴大厦商务中心4楼A03、A05室

  邮箱:sale@gzlicheng.com

  电话:020-8165-0508

  官网:www.gzlicheng.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6/201809061441304526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利成光电
文章标题:【CIOE 2018】利成光电携系列代理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1B8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