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博会第一天 我为亿源通打Call

摘要:9月5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别具匠心的亿源通展厅设计以蓝、白为主色调,节约大气的商务风格,彰显了高端品质感。在展会现场,亿源通隆重推出了最新研发的16/32芯MPO连接器和适配器,其支持400G网络传输的功能与小体积特性瞬间引爆现场,让前来参展的客户称赞不已。

  ICCSZ讯 2018年9月5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现场汇聚了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商、国际展团,展示了各种创新产品吸引到众多观众买家到场参观、洽谈,整个展馆内热闹非凡。

一大早正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亿源通展厅客户络绎不绝

客户正详细了解16/32芯mpo连接器和适配器

  别具匠心的亿源通展厅设计以蓝、白为主色调,节约大气的商务风格,彰显了高端品质感。在展会现场,亿源通隆重推出了最新研发的16/32芯MPO连接器和适配器,其支持400G网络传输的功能与小体积特性瞬间引爆现场,让前来参展的客户称赞不已。

业务精英与客户愉快沟通

  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亿源通的展厅人气火爆,业务精英们正在耐心地跟参展人员详细解答和亲切演示,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参展,亿源通特别为客户搭建了一个休闲吧台,下午4点10分至5点10分,亿源通在现场准备了精美的糖果和可口的茶水饮料,为客户缓解一天的疲劳。这种全新的互动方式,为前来观展的观众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趣味体验。

  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基础,展会的第一天,亿源通把握住了,为客户带来了国内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让客户在展会现场与亿源通产品、技术和方案有了零距离接触。欲知更多精彩,请各位看官关注亿源通微信公众号(HYC亿源通),最好能亲临我们的展会现场(1B61)!亿源通诚挚邀请您前来展位参观交流!

关于亿源通


  亿源通公司(英文简称HYC)于2000年创办于中国深圳,2014年整体迁往广东清远市,现总部设于清远,并在深圳、香港设有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无源基础器件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光纤连接器(数据中心高密度光连接器),波分复用器,光分路器等三大核心光无源基础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4G移动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国防通信等领域。

  作为光无源通信行业基础器件的领先者,亿源通(HYC)经过多年的运营发展,已分别在欧洲、亚洲、美洲等区域市场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被认同为产品质优、高性价比、强引领的光无源基础器件制造商。近几年随着全球光纤到户、4G移动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国防通信网络建设等推动,公司销售额每年以超过30%的速度递增。 公司长期坚守“精品制造”的理念,力争在光通信领域具备国际竞争力,成为引领行业前沿技术发展的光无源基础器件制造商,以为全球数据用户提供服务为荣耀,持续为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为使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5/201809050940031363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亿源通
文章标题:光博会第一天 我为亿源通打Call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