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lia Carrier进入日本光纤服务市场

摘要:光纤网络服务提供商Telia Carrier表示,它已在日本东京开设了PoP点。新网站补充了香港和新加坡现有的亚洲PoP,并将提供对Telia Carrier全球骨干网以及公司高速IP传输,云连接,以太网和IPX服务的访问。

  ICCSZ讯(编译:Vicki)光纤网络服务提供商Telia Carrier表示,它已在日本东京开设了PoP点。新网站补充了香港和新加坡现有的亚洲PoP,并将提供对Telia Carrier全球骨干网以及公司高速IP传输,云连接,以太网和IPX服务的访问。

  Telia Carrier销售主管Wee Kwan Ee表示:“我们在日本的PoP将进一步开拓本地市场,并加强整个亚太地区的连通性。它还将为客户提供在我们全球IP骨干网上实现欧洲低延迟路线的选择。”

  Telia Carrier的首席执行官Staffan G?jeryd表示:“日本是一个消费和创造大量互联网内容的国家,其许多业务处于技术前沿,因此迫切需要可靠且可扩展的连接来连接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网络。日本是我们增长的新篇章,近期地区扩张将到墨西哥和塞尔维亚等新市场。”Telia Carrier今年5月开放了墨西哥和塞尔维亚的PoP。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5/201809050131281128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elia
文章标题:Telia Carrier进入日本光纤服务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