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400G时代,高低温测试新选择

摘要:讯石会员企业——聚才信与苏州联讯仪器(CIOE展位:展位号4G01)共同推出THL4201/6201半导体智能温循仪,就是专门为解决现有传统高低温测试的难点和问题的最新解决方案。其中THL4201 主要针对光器件测试,THL6201 主要针对光模块测试应用。欢迎大家前来展位观展交流!

  ICCSZ讯 光通信的核心产品光模块、光器件及其组件,在生产过程中,从CHIP到TO,从光器件到光模块,各个生产环节都需要在高低温环境下测试产品性能指标,测试温度条件根据不同产品和客户应用需求,从-40度到85度不等,其中低温环境和快速在常温、低温、高温之间进行温度循环是重点和难点。当前光器件和光模块行业通用的创造高低温环境的设备和方法主要有三种,一是压缩机升降温法,二是热流仪升降温法,三是用液氮配合压缩机实现升降温。这些通用的方法都存在诸多不足,主要体现在:


  • 设备体积大
  • 占地面积大
  • 不易移动
  • 无法灵活使用


  讯石会员聚才信苏州联讯仪器(CIOE展位:展位号4G01)共同推出THL4201/6201半导体智能温循仪,就是专门为解决现有传统高低温测试的难点和问题的最新解决方案。其中THL4201 主要针对光器件测试,THL6201 主要针对光模块测试应用。

  THL4201/6201领先于行业,特别THL6201-040选件:低温工业档(小于-40℃)产品,遥遥领先行业。该设备可以广泛应用于光模块、光器件及其组件、小型和微型化封装的电子产品,在研发、生产各个环节的高低温测试中。该仪器具备如下特点,能有效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快速提升产能。解决了当前行业通用方法/仪器应带来的各种弊端和不足。

  温度范围广:


  • TH4201(器件接触式):


  -30oC~ +90oC(选件030:标准商业档)

  -40oC~ +90oC(选件040:工业档)


  • TH6201(模块接触式):


  -30oC~ +90oC(选件030:标准商业档)

  -40oC~ +90oC(选件040:工业档)


  • 温度控制精度高:±1oC
  • 升降温速度快:4.5w模块3分钟达到-40度
  • 体积小&重量轻:相对于传统温箱及热流仪,THL4201/6201 的体积和重量都小于其1/10,;
  • 应用灵活:不需要外部压缩气体,直接加电就可以工作,适合研发和没有压缩气体的工作环境高低温测试;
  • 成本低:远低于同类设备价格;
  • 多通道,并行测量;


  THL4201最多支持2个有源光器件(TOSA/ROSA/TO/BOSA)测试

  THL6201:单通道光收发模块测试


  • 支持USB/RS232 远程控制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田经理:13631576303;杨经理:18660298596;奉经理:15019232423;张经理:18971473511;尹经理:13692116802;罗经理:1363268285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27/201808270643179837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聚才信 苏州联讯仪器
文章标题:400G时代,高低温测试新选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