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abrinet公布超预期FY18Q4业绩 CFO将卸任

摘要:Fabrinet截至2018年6月29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销售收入为3.45亿美元,超过公司之前预期的3.34-3.42亿美元。公司表示销售收入的环比增长主要得益于光通信产品的温和增长以及非光通信产品的强劲增长(同比增长30%)。公布财报同时,公司CFO表示因个人原因董事会已启动CFO继任计划。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Fabrinet公司(纽交所:FN),一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先进光学封装和精密光学、机电和电子制造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6月29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Fabrinet首席执行官Seamus Grady表示:“第四财季业绩超出了我们对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的预测。销售收入的环比增长主要得益于光通信产品的温和增长以及非光通信产品的强劲增长(同比增长30%),尤其是在工业激光和汽车应用市场中的突出表现。现阶段,我们看到市场需求的改善,并且乐观认为,随着公司复杂产品制造商领导地位的进一步扩张,我们将看到2019财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的持续环比增长。”

  Fabrinet首席财务官Toh-Seng Ng补充表示:“因个人原因,我已请求董事会启动了CFO继任计划。我们聘请了一家猎头公司来协助确定和评估候选人,并且该计划未设时限。”

  Fabrinet 2018财年第四季度销售收入为3.4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71亿美元。GAAP净收入22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740万美元。GAAP每股摊薄盈利60美分,去年同期为72美分。非GAAP净收入30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280万美元 。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81美分,去年同期为86美分。

  2018财年全年,Fabrinet实现销售收入13.72亿美元,上个财年为14.21亿美元。GAAP净收入为8420万美元,上个财年为9710万美元。GAAP每股摊薄盈利2.21美元,上个财年为2.57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1.14亿美元,上个财年为1.27亿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2.98美元,上个财年为3.37美元。

  在第四财季期间,Fabrinet以平均36.31美元的价格回购了大约55.1万股普通股。截至2018年6月29日,Fabrinet还有剩余的授权购买价值1760万美元的普通股。

  展望2019财年第一季度(以下财测以ASC 605为基础,实际公布财报时Fabrinet将根据ASC 606报告结果),Fabrinet预计销售收入将在3.47-3.55亿美元之间,基于约3790万股完全摊薄已发行股票,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58-61美分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80-83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21/201808210218036413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brinet
文章标题:Fabrinet公布超预期FY18Q4业绩 CFO将卸任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