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康宁斥资6000万美元新建光缆厂

摘要:美国康宁公司日前宣布,将斥资6000万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卡托巴县一座新的商业园建造新的光纤电缆生产厂,预计将为当地创造高达110个工作岗位。

  ICCSZ讯  美国康宁公司日前宣布,将斥资6000万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卡托巴县一座新的商业园建造新的光纤光缆工厂,预计将为当地创造高达110个工作岗位。

  据介绍,新厂占地面积27英亩,也是该商业园区首个签约落户的制造企业。康宁公司选择在这里新建光缆厂将获得一系列政府激励措施,包括价值60.5万美元的土地和五年内高达170万美元的退税。

  康宁承诺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创造75个新工作岗位,其余部分将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实现。

  康宁表示,公司需要扩大产能以满足对光纤光缆不断增长的需求。

  康宁光纤和光缆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Bernhard Deutsch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越来越多的连接设备为我们的光纤和光缆创新带来需求,康宁正在为明天的增长进行投资。”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20/2018082003342581844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美国康宁斥资6000万美元新建光缆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