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第十七届研讨会数据中心论坛嘉宾介绍:王志弘

摘要:2018年9月3-4日,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办。第十七届研讨会主题关键词为“5G+数据中心+芯片”,讯石坚持在每届研讨会上邀请光通讯行业上下游最前沿和顶级的专家学者带来精彩演讲,力求为参会人员带来最有效信息,包括最新市场趋势及技术动态。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弘先生将参加讯石研讨会论坛“全球数据中心市场发展机遇”,跟业界朋友交流数据中心光器件应用与心得。

  ICCSZ讯(编辑:Aiur) 2018年9月3-4日,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讯石研讨会”)将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办。第十七届研讨会主题关键词为“5G+数据中心+芯片”,讯石坚持在每届研讨会上邀请光通讯行业上下游最前沿和顶级的专家学者带来精彩演讲,力求为参会人员带来最有效信息,包括最新市场趋势及技术动态。

  本期文章为您介绍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数据中心论坛嘉宾 —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志弘先生

天孚通信(TFC)王志弘先生

  王志弘先生现任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国台湾居民,毕业于圣约翰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2005年任台湾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部及管理部经理;2007年任野村精机(上海)有限公司协理,2010年任苏州天孚精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至今任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天孚通信致力成为业界领先的高端无源器件整体方案提供商、高速光器件封装OEM/ODM厂商。

  精 彩 动 态 回 顾

  CIOE 2017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ICCSZ)

  王志弘先生(以下称王总)在CIOE2017现场接受讯石采访,天孚通信2017年CIOE重点展示OSA OEM产品、光隔离器、Receptacle和MPO.Lens array等九大系列产品。天孚通信是一家围绕光通信行业上游器件研发设计,高精密制造,主攻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研发生产,是细分光纤连接器件市场的龙头企业。公司通过横向产品线拓展,成为高端无源器件整体方案提供商、高速光器件封装OEM/ODM厂商。

图 | 王总(左一)在CIOE接受讯石采访

  王总说道:“公司围绕数据中心市场打造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向数据中心提供更好的传输连接服务。关于公司的状况,下半年业绩肯定会去年同期更好,主要是公司多个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可以给公司带来收益”。

  OFC 2018美国光纤通讯展览及博览会:“首次特展精呈几大系列产品 提供贴心一站式服务” (ICCSZ)

  OFC 2018展会,讯石团队再次与王志弘先生进行交流!王总向讯石表示:“天孚通信强调的是‘一站式服务’。2018年,我们更多思考的是‘天孚通信能为客户做些什么?孚可以承诺给客户——我们不会开展光模块业务,这部分肯定是不做的但对于光模块组需要的所有材料性东西或者是组件,我们都会想办法为客户开发,研发牵引,只要客户提出需求,技术人员为客户想方设法实验完成客户所需,缩短客户新产品开发周期。

图 | OFC2018 讯石采访王总及天孚团队

  “第一个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服务的面,第二个是所能够服务的要点。天孚通信在2018年的客户服务中更多强调的是,我们除了在新产品线的开发以外,更多的是集中在供货能力上的保证。目前天孚通信四大基本产品线在供货产量上已经走到行业前列,包括适配器,接口组件等。在新产品线上线后,我们很稳定的在做产能提升,在满足客户基本产能要求的同时,提升自身让客户在任何上量的时间能跟得上客户需求的能力”,王总介绍。

      即将进行:2018年第十七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 — 论坛:全球数据中心市场发展机遇

  王志弘先生将参加讯石研讨会论坛 “全球数据中心市场发展机遇”,跟业界朋友交流数据中心光器件应用心得。

如今,规模不断壮大的全球数据中心事业已经成为驱动光通信器件模块市场增长的重要动力来源。数据中心对光模块、光纤连接器、综合布线方案等都有极大的需求,与传统电信行业需求不同,数据中心十分考验光器件厂商的供应能力,光模块性能和成本。由此,数据中心光器件模块升级周期更短。

  现在,数据中心在全球遍地开花,超大型数据中心数量不断增长,传统架构已经被证明不适用于当前应用,三层架构是当前数据中心的主流选择,同时数据中心100G基本成型,400G需求也即将来临。这些演变对100G/400G光器件模块的要求更加复杂。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会产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将聆听旭创、阿里巴巴、腾讯、谷歌、脸书、天孚等专家的观点。


 畅通光纤网络,连接美好生活!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TFC)是业界领先的高端无源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高速光器件封装OEM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通信、数据中心、物联网等领域。TFC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网络传输的稳定性。TFC 2005年成立于苏州,2015年登陆中国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4。

  经过十余年砥砺耕耘,TFC在陶瓷、塑料、金属、玻璃等基础材料领域积累沉淀了多项全球领先的工艺技术,形成了Mux/Demux耦合制造技术、FA光纤阵列设计制造技术、BOX封装制造技术、并行光学设计制造技术、光学元件镀膜技术、纳米级精密模具设计制造技术、金属材料微米级制造技术、陶瓷材料成型烧结技术共八大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垂直整合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天孚通信致力于成为引领光器件领域发展的国际一流企业,为全球光网络畅通提供优质连接。



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

  【温馨提醒】微信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讯石会员/广告客户请向讯石工作人员索取并填写邀请码,免费2人参会(超出1600元/人)。非讯石会员请填写参会信息后联系讯石工作人员,费用2500元/人。

  【华南区】杨春苑:0755-82960080 / 陈 莹:0755-82960080-188

  【华东区】雷仕杰:0755-82960080-158 / 谢 彬:0755-82960080-118

  【华中北】张世虹:0755-82960080-123 / 冯春慧:0755-82960080-103

  更多讯石研讨会精彩内容请点击:《2018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13/201808130820044125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孚 TFC 王志弘
文章标题:讯石第十七届研讨会数据中心论坛嘉宾介绍:王志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