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巨将来袭,测随心动”—武汉普赛斯携高速100G测试解决方案参展CIOE 2018

摘要:2018CIOE,武汉普赛斯电子将现场展出行业内最领先的光通信测试解决方案,包括COC老化监控与测试系统、全新8发4收100G误码仪、PAM4误码测试系统、TO高低温自动盘测系统、25G BOSA收发测试系统、EML系列完整解决方案、四工位模块测试系统、8工位BOB交错调测系统、APD TO一体式老化监控系统等。普赛斯展位号:1号馆1F05

  ICCSZ讯 专业光电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武汉普赛斯电子将出席2018年9月5日~8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届时,武汉普赛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全系列光芯片、光组件、光器件、光模块、光猫完整的测试设备与最新技术方案亮相本届光博会,普赛斯电子致力于让光电企业的制造与测试更高效。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今年的深圳光博会上,武汉普赛斯电子将现场展出行业内最领先的光通信测试解决方案,包括COC老化监控与测试系统、全新8发4收100G误码仪、PAM4误码测试系统、TO高低温自动盘测系统、25G BOSA收发测试系统、EML系列完整解决方案、四工位模块测试系统、8工位BOB交错调测系统、APD TO一体式老化监控系统等,武汉普赛斯全体工作员工诚邀广大客户与朋友莅临展会现场进行交流与指导。


  

                                           8发4收100G误码仪                                                25G BOSA综合测试系统

  普赛斯展位号:1号馆1F05

  参展时间:2018年9月5~8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关于普赛斯电子

  武汉普赛斯电子是“武汉·中国光谷”一家高科技企业,经过几年来的光器件产线测试仪器仪表的开发和完善,逐步完善了光通信、光纤传感、半导体等器件的生产测试方案。产品涵盖BAR条器件、LD-TO、PD-TO器件;TOSA、ROSA、BOSA等器件;光通信收发模块;以及器件的老化等方向。目的是为光电器件生产的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产品方案模拟现实应用环境,进行相应性能指标监测,具有综合性、完备性、稳定性、半自动化或自动化等特点,从而提高用户产线产品的生产效率、可靠性、稳定性、一致性。

  公司创业团队由行业内著名专家及工程技术人员组成,同时汇集了一批资深的通信、电子技术和管理等专业人士的研发团队,在微弱信号检测、高速电路设计、抗干扰、自动化等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公司的团队主持和参加了多项国家及省市科技研究课题,在光电检测与测试等方面取得了众多的技术成果,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根据所掌握的核心技术,还开发了测量微弱电流以及半导体材料特性检测的系列仪器仪表设备,如皮安表、源表,以及半导体制冷器的相关测试系统等。

  公司秉持不求最大,但求最精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贴心的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