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迎接400G挑战,爱普迪(Optec)东莞新厂开业

摘要:8月8日,光纤终端解决方案及光纤组件最佳OEM和ODM合作伙伴——爱普迪(Optec)东莞新厂开业典礼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新厂占地13080平方米,设有光纤组件生产车间,无尘车间,钣金车间及其他完整配套区域,能为光纤连接, 光纤综合布线, 板载光模块光纤组件 (On-Board Optics)等提供完整的制造能力,是爱普迪继深圳之后的第二个工厂。

  ICCSZ讯 8月8日,光纤终端解决方案及光纤组件最佳OEM和ODM合作伙伴——爱普迪(Optec)东莞新厂开业典礼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爱普迪东莞新厂是爱普迪在中国继深圳之后的第二个工厂。新厂占地13080平方米,共6层,设有光纤组件生产车间,无尘车间,钣金车间及其他完整配套区域,能为光纤连接, 光纤综合布线, 板载光模块光纤组件 (On-Board Optics)等提供完整的制造能力。

  400G时代已开启,满足400G光传输与设备的每一个光纤组件需求,是爱普迪新的使命。东莞新厂导入了高端的制造及测试设备,并按计划逐步投入使用。得益于爱普迪的精湛制造工艺,可提供最前沿的、高性能的、高端定制化的光纤组件如多芯光缆组件,板载光模块光纤组件 (On-Board Optics),光学柔性电路组件(2D/3D Optical Flex Circuit)等等。同时,规模和产能的扩大,也将能更快速的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和供货需求。

开业典礼现场

  关于爱普迪(Optec)

  爱普迪光通信科技(Optec)是光纤终端解决方案,板载光模块光纤组件 (On-Board Optics)及光学柔性电路组件(2D/3D Optical Flex Circuit)的最佳OEM和ODM合作伙伴。在多个应用领域为数据中心、企业、工业和运输网络、电信和光纤到户(FTTx)提供全面的高性能光纤组件和线缆解决方案。基于卓越的工程技术,爱普迪能够提供兼备优越性能和高性价比的新一代光纤组装产品。凭借十几年的行业经验,爱普迪能够满足客户在这个“带宽饥渴”时代对于高密度、高带宽、高可扩展性的每一个布线需求。迄今为止,爱普迪已向3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最新的多芯线缆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10/2018081001451181571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400G 爱普迪
文章标题:迎接400G挑战,爱普迪(Optec)东莞新厂开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