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电计贸易Denkei诚邀您参加第18届苏州共同测试·试验设备展览会

摘要:2018年11月15-16日(周四-周五),由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8届苏州共同测试·试验设备展览会将在苏州·日航酒店举办,本届展览会是测试一起以及试验设备的综合展示,由中国、欧美、日本等业界领先的测试设备商积极参与,汇聚世界各国的最先进测试、试验以及分析等产品。展览会帮助您与下游企业一起交流学习,拉近您和客户的距离,打造华东地区精品测试设备展览会。

  ICCSZ讯(编辑:Aiur)  2018年11月15-16日(周四-周五),由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8届苏州共同测试·试验设备展览会将在苏州·日航酒店举办,本届展览会是测试一起以及试验设备的综合展示,由中国、欧美、日本等业界领先的测试设备商积极参与,汇聚世界各国的最先进测试、试验以及分析等产品。展览会帮助您与下游企业一起交流学习,拉近您和客户的距离,打造华东地区精品测试设备展览会。

  苏州作为开发区的先驱,至今仍有电子信息、精密设备产业盛行。并注重新兴产业,生物、纳米、资产、新能源、软件、统一通信等相关产业也在稳步发展。江苏省苏州有中国国务院认可的开发区约20处,配备有易于产业链建立的环境。因此,为了灵活地应对时代和环境的变化,在中国产业发展中心之一的苏州举办的大型展示会必将意义非凡。

  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集销售,售后服务,委托试验为一体的测试仪器综合商社。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从1998年开始在中国的主要城市独立开展了17次大型展示会。今年准备在仍然充满活力至今长盛不衰的开发区集中地、中国沿海地区之一的苏州,开展第18次大型展示会。

  我们希望这次展示会把世界各国的先进测试,试验以及分析等产品集与一堂,向参观展示会的客户展示出测试仪器行业的缩略图。并希望这次展示会成为广大参展商向日益提升的中国市场展现和宣传先进产品和自身实力的平台。

  除了电计原有客户之外,分散在华东各开发区的中坚客户也是本届展会召集的主要目标。我们将充分利用电计现有的24个营业网点的客户资料,力争召集到高层次的专业客户前来观摩,以利今后现有客户的维护、新客户的开发,提高商机。

  展览会事务局联系方式

  主办方: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邮箱:sh_xmding@c-denkei.cn

  电话:+86 21 5820 8002 ext. 37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