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温州意华向东莞意博增资7000万元

摘要:温州意华同意公司向意博电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增资 7000 万元,增资完成后东莞意博的注册资本增至 10,000 万元。东莞意博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研发、产销:手机、移动终端设备、智能家居、安防设备、电动工具等电子产品的充电器、适配器;电动汽车驱动电机控制器、电动工具电机控制器、家电控制器;车用直流转换电源、开关电源;加工。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意华”或“公司”)公告称,公司已于 2018 年 5 月 18 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意博电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意博”)增资 7000 万元,增资完成后东莞意博的注册资本增至 10,000 万元。

  近日,东莞意博已完成本次工商变更,并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意博电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441900077903013T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方建斌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成立日期:2013 年 9 月 10 日

  经营范围:研发、产销:手机、移动终端设备、智能家居、安防设备、电动工具等电子产品的充电器、适配器;电动汽车驱动电机控制器、电动工具电机控制器、家电控制器;车用直流转换电源、开关电源;加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26/2018072608033870898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温州意华 东莞意博 增资
文章标题:温州意华向东莞意博增资7000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