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第十七届研讨会大咖级讲师介绍之FACEBOOK曾文生Vincent Zeng

摘要:018年9月3-4日,光通讯行业将迎来一场盛会——《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讯石研讨会”)将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办。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主题关键词为“5G+数据中心+芯片”,讯石坚持在每届研讨会上邀请光通讯行业上下游最前沿和顶级的专家学者带来精彩演讲,力求为参会人员带来最有效信息,包括最新市场趋势及技术动态。本期文章为您介绍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大咖级讲师嘉宾——Facebook数据中心专家、运营工程部门SQE Vincent Zeng

  ICCSZ讯 2018年9月3-4日,光通讯行业将迎来一场盛会——《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讯石研讨会”)将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办。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主题关键词为“5G+数据中心+芯片”,讯石坚持在每届研讨会上邀请光通讯行业上下游最前沿和顶级的专家学者带来精彩演讲,力求为参会人员带来最有效信息,包括最新市场趋势及技术动态。

  本期文章为您介绍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大咖级讲师嘉宾——Facebook数据中心专家、运营工程部门SQE Vincent Zeng

Vincent Zeng(曾文生)

  Vincent是Facebook数据中心100G CWDM4计划的关键人物,主要聚焦Facebook数据中心的光学需求。在加入Facebook之前,Vincent曾在Brocade公司担任高级客户经理,积累6年光学和网络设备相关经验。Vincent曾在美国E-Tek Dynamics开启他的光学事业,第一个项目是负责Telcordia Qualified AWG产品。之后,他担任AFOP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光纤阵列和FTTH项目。此外,他还在Semiconductor inspection equipment company-KLA Tencor任职数年。

  精彩演讲回顾

  2017年第十六届讯石研讨会:“100G CWDM4 at FACEBOOK - NPI to Mass Production and Quality Management” 

  Vincent在讯石研讨会上介绍了FACEBOOK 选择100G CWDM4光模块的背景原因和部署方案,以及部署新技术所面临的风险转移。

  他表示数据中心交换机网络架构在40G向100G演进下有所不同,对于外部连接,数据中心的结构配备了灵活数量的边缘pod,每个边缘pod都能够为数据中心站点的主干网和后端互建结构提供高达7.68Tbps的速率,并可扩展至100G和更高的端口速度 在同一设备内部形状因素。高度模块化的设计使FACEBOOK能够在简单统一的框架内快速扩展任何尺寸的容量。当需要更多计算容量时,我们会添加服务器pod。当需要更多的结构内网络容量时,FACEBOOK可在所有平面上添加主干交换机。而当需要更多的结构外连接时,FACEBOOK会在现有边缘交换机上添加边缘窗格或缩放上行链路。

  在FACEBOOK 100G CWDM4部署上,Vincent将100G CWDM4-MSA和CWDM4-OCP进行了对比,100G CWDM4-MSA使用QSFP-28规格和单模解光纤,CWDM4-OCP降低了数据中心应用规范,减少了温度范围和链路预算。他还讲述了FACEBOOK光模块质量控制计划和执行。

  即将演讲:2018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 — FACEBOOK数据中心发展对光模块需求演变”

  FACEBOOK作为全球云计算重要参与者,其数据中心规模一直处于全球前列,是数据中心光模块主要采购者之一。众所周知,数据中心光模块速率更迭快速,对光模块标准要求非常严苛,流量剧增驱动FACEBOOK数据中心光模块升级加速,以及转变光模块需求,带动了数据中心光模块标准的发展。


  【会议相关信息】

  会议时间:2018年9月3日-4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麒麟山庄

  会议规模:500~600人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或广告客户免费2人(超出名额按1600元/人),非会员报名2500元/人。

  【会议推广合作欢迎联系】

  华南:杨春苑 0755-82960080

  华东:曾家梁 0755-82960080-168

  华中北:凌科 0755-82960080-16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25/20180725070529567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CEBOOK
文章标题:讯石第十七届研讨会大咖级讲师介绍之FACEBOOK曾文生Vincent Zeng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