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祝贺光库乔迁新址:筑梦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摘要:近日,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乔迁新址,筑梦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据悉,从7月12日起,光库科技已陆续搬迁至新厂区,投入生产和办公。目前光库科技拥有自己的工业园总面积为三万平方米!新址为: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创新三路399号。

  ICCSZ讯 近日,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库科技)乔迁新址,筑梦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据悉,从7月12日起,光库科技已陆续搬迁至新厂区,投入生产和办公。目前光库科技拥有自己的工业园总面积为三万平方米!祝贺光库科技!下面分享一封来自光库科技给尊敬的合作伙伴及朋友们的信。

  尊敬的客户/供应商/朋友:

  十八载砥砺前行,光库科技在您的信赖与支持下,从零起点,到如今六百多名员工;从小小的格子间,到今天,我们拥有了自己三万平方米的工业园——这是光库科技发展新篇章的开启,也是我们为各位合作伙伴输出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服务的新起点。

  自2018年7月12日起,我们已陆续搬迁至新厂区,投入生产和办公。新地址变更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即日起公司生产办公地址变更为: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创新三路399号,邮编519080。

  2、公司电话及传真均保持不变。

  因此次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长久以来对光库科技的信赖与支持。愿我们未来,筑梦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再次祝贺光库科技乔迁新址,新气象新收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21/20180721143014664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科技
文章标题:祝贺光库乔迁新址:筑梦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