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TT Communications连接到Equinix Dublin数据中心

摘要:NTT通信公司(NTT Com)表示,已在Equinix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DB1数据中心建立了一个PoP。 该PoP是NTT Com在都柏林的第一个,它将在该市建立欧洲总部和/或运营组织的全球公司和组织。

  ICCSZ讯(编译:Vicki)NTT通信公司(NTT Com)表示,已在Equinix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DB1数据中心建立了一个PoP。 该PoP是NTT Com在都柏林的第一个,它将在该市建立欧洲总部和/或运营组织的全球公司和组织。

  服务提供商将为DB1的客户提供不同容量级别的NTT Com全球IP网络,并确保多样性并直接连接到阿姆斯特丹和伦敦。这些产品包括100 Gbps端口。

  在美国的NTT通信全球IP网络执行副总裁Michael Wheeler表示:“都柏林的新PoP符合我们将NTT Com的全球骨干带入一些增长最快的互联网市场的战略。这个位置不仅可以为寻求高容量,高质量IP传输服务的新客户提供服务,还可以为我们目前在都柏林地区开展业务或正在考虑扩建业务的当前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总而言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庞大的市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0/2018071001581130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TT Equinix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NTT Communications连接到Equinix Dublin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