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terlite Tech签署协议收购意大利的Metallurgica Bresciana S.p.A.

摘要:光纤制造商和供应商Sterlite Tech(BSE:532374,NSE:STRTECH)表示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意大利专业光缆制造商Metallurgica Bresciana S.p.A。Sterlite Tech收购Metallurgica Bresciana的100%股权,使Sterlite Technologies S.p.A成为其意大利全资子公司。

  ICCSZ讯(编译:Vicki)光纤制造商和供应商Sterlite Tech(BSE:532374,NSE:STRTECH)表示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意大利专业光缆制造商Metallurgica Bresciana S.p.A。Sterlite Tech收购Metallurgica Bresciana的100%股权,使Sterlite Technologies S.p.A成为其意大利全资子公司。

  这笔约4700万欧元的交易是通过欧元债务工具和内部项目提供资金的全现金交易。 Sterlite表示,Metallurgica 2017年收入为4870万欧元,净收入为420万欧元。Sterlite预计该交易将在未来两周内完成。

  Metallurgica为多种通信应用设计和制造专用精密光纤光缆和铜缆。作为一家私营公司,目标重点是为整个行业领域的各种网络应用提供这种专用布线。Sterlite Tech公司表示,收购Metallurgica将扩大Sterlite Tech的欧洲市场份额。该交易还将吸引新的Tier1客户,推进产品组合,并提高服务欧洲市场的灵活性和能力。

  Sterlite Tech首席执行官Anand Agarwal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签署收购Metallurgica Bresciana的最终协议,该协议将扩大Sterlite Tech的光纤布线业务,扩大我们进入主要欧洲市场的渠道,并为我们的产品组合增加高度互补的专用光缆。此次收购符合我们的全球供应链战略,即在我们的主要客户附近拥有布线设施,以满足他们对下一代网络的需求。”

  Sterlite Technologies设计,构建和管理智能数字网络,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客户,并提供跨产品,服务和软件的数字网络规模产品。 该公司在印度,中国和巴西设有制造工厂,在印度设有两个软件交付中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0/20180710015458936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terlite Tech
文章标题:Sterlite Tech签署协议收购意大利的Metallurgica Bresciana S.p.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