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eliance Jio将在印度1100个城市部署FTTP

摘要:计划做印度Google的Reliance Jio在用一年时间建成一张覆盖全印度的4G网络之后,上周宣布将在印度1100个城市部署光纤宽带,由此推出名为“Jio GigaFiber”的FTTP服务。

  ICCSZ讯(编译:Nina)在上周四(7月5日)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信实工业集团(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Mukesh Ambani承诺,公司旗下的电信运营企业Reliance Jio将推出光纤到户(FTTP)项目。Reliance Jio将在印度1100个城市部署光纤宽带,由此推出名为“Jio GigaFiber”的FTTP服务。

  Ambani表示,该公司已经在“数字基础建设(Digital Infrastructure)”上花费了2.5万亿卢比,但没有透露新项目的投资金额。不过,Ambani透露,Jio GigaFiber的测试正在“成千上万个家庭”中进行。Jio将从8月15日(印度独立日)开始接受FTTP服务注册,然后根据需求优先部署。Ambani未透露何时开始部署。

  据称,Reliance Jio的目标是做一家新型的互联网公司。一位Reliance Jio的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未来战略是要做的是印度的Google。从2015年底开始,Reliance Jio跳过2G和3G,投资了320亿美元打造了印度最好的4G网络。在完成移动宽带网的建设后,Reliance Jio要开始重点关注固网建设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09/20180709013804084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eliance Jio FTTP
文章标题:Reliance Jio将在印度1100个城市部署FTT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