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入选苏州市2018年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

摘要:苏州市2018年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结束,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子信息——光纤光缆领域项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榜上有名。

  近日,苏州市2018年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结束,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子信息——光纤光缆领域项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榜上有名。

  近年来,亨通光电在知识产权领域荣誉颇丰,知识产权覆盖全业务范围,对光棒、光纤等核心产品形成专利群重点保护。通过该项目,亨通光电将在光纤光缆领域,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及运用能力,建立国内外知识产权预警机制,构建全生命周期的知识产权管理信息系统,完善专利分析平台,打造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组合拳,提升海外知识产权品牌影响力,建立高素质知识产权团队,促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和普及推广。

  据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是苏州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引领支撑和激励作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勇登行业高峰的重要创新项目。在项目实施的三年期内,承担项目的企业将围绕产业领域关键技术突破,科学合理配置创新资源,以市场为导向,构筑行业知识产权优势,努力建成具有行业引领性、标志性的全国乃至全球行业高峰企业,为苏州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名城作出贡献。

内容来自:亨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05/20180705062751456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光电入选苏州市2018年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