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lt Technology Services链接到EdgeConneX Edge数据中心

摘要:EdgeConneX表示,它已与Colt Technology Services签署协议,该协议将光纤网络的服务提供商Colt IQ Network与EdgeConneX的设施连接起来,从Amsterdam Edge Data Center (EDC)开始。

  ICCSZ讯(编译:Vicki)EdgeConneX表示,它已与Colt Technology Services签署协议,该协议将光纤网络的服务提供商Colt IQ Network与EdgeConneX的设施连接起来,从Amsterdam Edge Data Center (EDC)开始。

  Colt IQ Network通过多个100 Gbps跨大西洋和跨太平洋连接链接全球云聚合点。 Colt的光纤网络与全球850多个数据中心和运营商以及超过26,000个网内建筑相连。 足迹遍布四大洲和28个国家。

  Colt副总裁Andrew Edison表示:“Colt以客户为导向的战略专注于在全球主要业务和数字中心提供灵活,高带宽的服务。全球带宽需求正在不断增长,受许多因素的驱动,例如对容量的需求以及物联网产生的数据。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Colt可以通过提供量身定制的连接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跨国组织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加速实现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领导者。

  EdgeConneX专注于通过其专用EDC向最终用户快速交付数据。该公司表示,它已将这些设施放置在靠近网络提供商聚合点的位置,以确保低延迟,同时提高安全性和服务质量。EdgeConneX在EMEA的董事总经理Dick Theunissen表示:“Colt将成为我们互联网生态系统的优秀合作伙伴,我们的客户将可以访问世界各地的关键聚合点网络,提供与以前不同的光纤连接的新级别。我们很高兴Colt最初加入我们的Amsterdam EDC,并期待将此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其他Edge位置,以便我们能够进一步完成在全球网络边缘提供高级连接的使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04/2018070401452267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lt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Colt Technology Services链接到EdgeConneX Edge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