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第十七届研讨会九月隆重来袭:大咖级讲师阵容介绍(系列一)

摘要:9月3日—9月4日,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办。春去秋来十七载,每届讯石研讨会主题都紧跟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今年第十七届研讨会主题为《5G时代的应用与技术发展》,届时将从技术趋势到市场信息全面探讨,与行业顶级专家及一线技术骨干一起把握5G领跑局面,强壮国产芯片,抢占数据中心高地,从舰艇航向稳控罗盘。本文为大家介绍本届研讨会部分已确定出席的讲师大咖!

  ICCSZ讯 (编辑:Nicole)2018年9月3日—9月4日,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讯石研讨会”)将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办。春去秋来十七载,每届讯石研讨会主题都紧跟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今年第十七届研讨会主题关键词为“5G+数据中心+芯片”,届时将从技术趋势到市场信息全面探讨,与行业顶级专家及一线技术骨干一起把握5G领跑局面,强壮国产芯片,抢占数据中心高地,从舰艇航向稳控罗盘。

2017年第十六届讯石研讨会资料图

  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三大主题亮点:

  主题亮点一:首个5G独立组网(SA)标准发布,意味着3GPP首个完整的5G标准Release15正式落地,5G商用开启冲刺模式。光通信行业蓄势待发,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力邀国内外知名意见领袖,详解5G时代光通信产业的机遇与挑战。

  主题亮点二: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底前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数量将超过500处,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将聚焦数据中心,解构现状,邀您快人一步,把握数据中心先机!

  主题亮点三: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消费国,芯片却长期依赖进口。如何打破“中国芯”短板,让国产芯片在5G时代全面迎来新机遇?更多关于强壮“中国芯”的报告、讨论,尽在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

  在十七年的讯石研讨会举办历程中,参会规模逐年扩大,讲师阵容也不断壮大。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汇聚国内外通讯领域权威人士,来自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阿里巴巴、Google及Facebook的高管,以及华为、中兴、烽火为代表的系统设备商将与产业链分享行业发展趋势。

  光器件阵容同样强大,Finisar、Source、海信、光迅、旭创、仕佳、扇港、昂纳、博创、翔通等知名光器件企业将出席大会,还有长飞、亨通、康宁、中天、通鼎、特发和富春江等光纤光缆大厂,相信本届研讨会将充满技术与市场的专业讨论氛围。

  “沟通产业链上下游互动+了解行业最新市场发展趋势”是讯石的宗旨,本届研讨会不仅企业阵容强大,讲师嘉宾更是知名权威领袖。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将会有哪些演讲嘉宾为我们带来精彩内容演讲呢?本文为大家介绍本届研讨会部分已确定出席的讲师大咖!

        第十七届讯石研讨会部分大咖级讲师介绍:


  韦乐平

  韦乐平主任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SDN产业联盟理事长、工信部通信科技委常务副主任。韦主任197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1981年获邮电科学研究院硕士学位,1984-1986年加拿大访问学者,1994~1995年以色列高级访问学者。

  截止目前,韦主任发表了100余篇论文和9本著作。其长期参与国家和行业重大技术发展战略和项目的研究和决策咨询并实际参与领导我国电信网的技术转型工程。目前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常务副主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 主要负责行业和公司的技术发展战略研究和咨询。


  唐雄燕

  唐雄燕博士是教授级高工、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唐博士1994年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1994-1998年在新加坡及德国从事高速光通信研究。

  1998年至今在电信运营企业从事研发和技术管理工作,现任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国联通科技委固网专业副主任,兼任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委员兼传送与接入专家咨询组副组长,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10副主席,中国通信学会信息通信网络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通信与信息网络专家委员会主任。主要专业领域为宽带通信、光纤传输、IP技术、新一代网络等。


  林峯(Cedric Lam)

  林峯(Cedric Lam)博士是谷歌数据中心专家、Google的技术主管,其1993年毕业于香港大学并获得工学学士学位、一级荣誉,1999年获得加州大学电气工程博士学位。

  2009年加入谷歌至今,在加入Google之前,Cedric Lam曾在OpVista公司担任首席系统架构师,负责开发具有集成ROADM功能的超密度WDM传输系统。 在OpVista之前,林博士是AT&T Labs-Research的高级技术人员。 他的研究工作包括宽带光传输和接入网络架构,光信号调制和传输,无源光网络,HFC等。他目前的重点是数据中心应用和光纤到户的光网络技术。



  谢崇进

  谢崇进博士是阿里巴巴基础设施事业群资深技术总监和首席通信科学家,负责数据中心光互连和光网络技术的研究、设计、架构、新技术测试等工作。同时也是OSA会士、IEEE高级会员。

  在2014年加入阿里巴巴前,谢崇进博士是美国贝尔实验室杰出研究员,从事光通信系统和网络的研究工作。他于1999至2001年间在瑞典Chalmer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分别于1996年和1999年在北京邮电大学获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谢博士已经编辑出版一本学术著作、出版了三个学术著作章节、并发表了200多篇论文。他是学术刊物Journal of Lightwave Technology的副编辑、2019年OFC大会技术委员会主席(Program Chair)、并担任过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技术委员会主席和委员。


  曾文生(Vincent Zeng)

  曾文生(Vincent Zeng)现任Facebook运营工程部门的供应商质量工程高级职员,同时也是Facebook的100G CWDM4计划的关键人物。Vincent Zeng的主要焦点将是Facebook数据中心的光学需求。 

      在加入Facebook之前,Vincent Zeng曾在 Brocade 担任高级客户经理,在此积累了6年的光学和网络设备相关经验。其在E-Tek Dynamics开始他的光学载体,该项目是第一个Telcordia Qualified AWG产品。之后,又在AFOP担任光纤阵列和FTTH项目的副总经理,还曾在Semiconductor inspection equipment company-KLA Tencor任职了几年时间。

  更强大的讲师阵容,还在陆续更新中,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关于九月份讯石研讨会

  九月份讯石研讨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深受行业同仁认可,现已成为光通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题会议之一。与会者以光通行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中高层技术人员为主。历届研讨会以来,与会者不断增加,至2017年与会嘉宾超500人次。会议主题紧随时代前沿,立足技术演进,洞察市场机遇,与行业专业人士一起探寻通信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演讲团队主要以中科院院士、知名跨国公司CEO/CTO、国际知名市场分析师,以及各光通讯协会的代表组成。本届研讨会将在讲师阵容、会议规模、关注媒体等各方面打造历年之最!

  【会议相关信息】

  会议时间:2018年9月3日-4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麒麟山庄

  会议规模:500~600人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或广告客户免费2人(超出名额按1600元/人),非会员报名2500元/人。

  【会议推广合作欢迎联系】

 华南:杨春苑 0755-82960080

  华东:曾家梁 0755-82960080-168

  华中北:凌科 0755-82960080-16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