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易飞扬发布通用技术平台和低成本的40G QSFP+ LR4提升行业竞争力

摘要:新一代成本优化方案40G QSFP+ LR4 10km光模块属于易飞扬100G 光模块技术的下沉版本。一直以来易飞扬采用外购的TSOA/RSOA生产40G LR4产品,基于市场竞争力和客户对性价比的要求,易飞扬将成熟的100G 光引擎技术应用到40G 光模块开发,实现了客户关注的目标。

  ICCSZ讯 新一代成本优化方案40G QSFP+ LR4 10km光模块属于易飞扬100G 光模块技术的下沉版本。一直以来易飞扬采用外购的TSOA/RSOA生产40G LR4产品,基于市场竞争力和客户对性价比的要求,易飞扬将成熟的100G 光引擎技术应用到40G 光模块开发,实现了客户关注的目标。

  新一代40G LR4 发射端采用自制mini TO加AWG芯片,接收端采用COB封装工艺,极大地优化了产品成本。该产品重用了100G光模块自动化生产线, 2000平米的恒温恒湿万级无尘车间,配备了3套全自动高精密WIRE BOND/DIE BOND生产设备以及自动化测试设备,这些使得产品拥有一致性好的优点, 当前小批量月产能支持2K~3K PCS, 保证了当前产品可供应性。

  本次量产的新一代成本优化方案40G QSFP+ LR4光模块全温功耗小于2.5W,支持40GE和OTU3双速率应用,光眼图margin全温优于20%,RX 光接收OMA sensitivity 在1E-12BER下优于-11.5dbm,jitter rms小于2.5ps;该模块完全支持过10KM光纤传输距离无误码。40G QSFP+ LR4光模块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交换机之间的互连,该产品制作工艺成熟,产品性能稳定,品质可靠,可进行批量交付, 同时低成本高效率地服务于客户。

  关于易飞扬

  易飞扬是全球光互连领域设计革新者。我们自2006年进入光通信行业起,就一直致力于光网络器件的商业模式设计和品类创新,迄今形成了包括:光模块、光无源器件、有源光缆 、MPO布线、智能光纤工具等的5大产品线。易飞扬的商业设计因循不同用户的需求,我们的核心理念是提供高质量和高可靠性方案与产品,也十分感兴趣为客户提供低成本创新设计的产品。易飞扬一直保持着对光通信领域最新趋势的前瞻性,近年来重点聚焦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市场的光模块和有源光缆的开发,同时深度打造规模可生产性。得益于自主研发的混合光引擎技术平台和多种工艺组合的封装技术平台,易飞扬正从容应对5G兴起和云计算规模化部署100G的挑战!易飞扬的目标是成为100G/200G/400G时代经济有效的商业技术设计革新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