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天孚通信荣获“2018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摘要:江苏省经信委发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企业认定名单,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再获制造业殊荣!天孚通信荣获“2018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称号,董事长邹支农先生获评“江苏省科技企业家”

  ICCSZ讯 6月底,江苏省经信委发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企业认定名单,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称号(苏州高新区唯一一家),这是天孚通信继2017荣获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和苏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后的又一大荣誉。同期,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经信委、省科技厅联合发起并经专家评审及有关部门综合审核确定的江苏省科技企业家人选名单正式公示,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支农荣获“江苏省科技企业家”称号。

  对于制造业来说,推进其转型升级,工匠精神能成就其伟大,但小而强、小而美的“隐形冠军”则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王牌。2017年12月8日,“隐形冠军”提出者、德国管理学大师赫尔曼·西蒙在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压轴演讲中提出:“隐形冠军”企业的战略就是“聚焦”,力求成为具有某种世界第一的“唯一”企业。德国很多中小企业几十年只研究一种零件,只做一个产品,不追求做大,而是力求成为具有某种世界第一的“唯一”企业。

  从“制造大省”迈向“制造强省”的伟大征程中,一批江苏优秀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在细分产品领域成为全球市场、技术等方面领先的单项冠军,成为江苏企业中值得称颂的新榜样,成为“江苏省隐形冠军”。天孚通信就是这样一家注于光通信领域,提供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光纤连接细分领域的一流企业。

  荣获“江苏省科技企业家”的天孚通信董事长邹支农于2005年创立了天孚通信,树立了“激情、高效、专业、卓越”的企业核心文化。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公司的核心发展战略,持续引进高端科技人才,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天孚通信在邹支农的带领下,2015年公司在创业板上市,截至目前企业拥有知识产权专利达90项,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点培育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人和企业苏州市专精特新百强企业,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秉承“以研发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效运营为基础”的经营理念,依托公司建设的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在陶瓷套筒、光纤适配器、光收发组件、OSA ODM、隔离器、Fiber lens、高密度线缆连接器(MPO)、玻璃光纤阵列产品(FA)、光学元件与镀膜产品上深耕细作,垂直整合产业系列,不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新价值,公司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致力于成为引领光器件领域发展的国际一流企业,为全球光网络畅通提供优质连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03/20180703012225919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孚
文章标题:天孚通信荣获“2018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