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nisar即将为VCSEL新工厂举行剪彩仪式

摘要:Finisar宣布下周一将为德州Sherman新工厂举行剪彩仪式。新工厂目前已通过无尘室认证,第一台生产工具已经安装和合格,预计本日历年底前开始生产。Finisar将利用新工厂扩大VCSEL和相关3D感知技术的产能。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8年7月2日--全球领先的3D感知VCSEL技术供应商Finisar,今天宣布即将为其德州Sherman新工厂举行剪彩仪式。Finisar将利用新工厂扩大其应用广泛的VCSEL和相关3D感知技术的产能。剪彩仪式将于7月9日星期一举行,届时Finisar执行管理团队的发言人包括首席执行官Michael Hurlston以及当地社区领导将出席仪式。

  Finisar一直积极准备新工厂的投产。该大楼从2017年12月起开始装修,预计本日历年底前开始生产。目前它已通过无尘室认证,第一台生产工具已经安装和合格。Finisar雇佣了近200名员工,其中包括生产开始所需的运营和支持人员。Finisar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扩大招聘,以支持预期的大批量生产。

  Finisar首席执行官Michael Hurlston表示:“Finisar很高兴推出这一最先进的新设施,这将扩大我们VCSEL产品的关键生产能力,从而满足客户需求。我们也很高兴创造了数百个制造业工作岗位,我们将于当地的人才一起努力使Sherman成为VCSEL世界之都。”

  VCSEL最初应用于光通信产品,现在该技术的应用已经扩展到消费者和科学领域,包括3D面部识别、增强现实、汽车车内传感和汽车激光雷达。FinisarVCSEL技术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工程研究、开发、设计和制造经验,并且已经生产超过3亿个VCSEL芯片(Die)。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03/20180703011720502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nisar VCSEL
文章标题:Finisar即将为VCSEL新工厂举行剪彩仪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