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WS引领全球所有主要地区公有云市场

摘要:Synergy数据显示,在公共云服务市场中,按公共IaaS和PaaS服务收入排名,全球领先的AWS同时也是全球四大主要区域的领导者。微软在四个区域市场中的三个排名第二,谷歌在其中三个区域市场排名第三。中国市场前五名云提供商都是本土公司,与全球其他区域形成鲜明对比。

  ICCSZ讯(编译:Nina)来自Synergy新的第一季度数据显示,在公共云服务市场中,按公共IaaS和PaaS服务收入排名,全球领先的AWS同时也是全球四大主要区域的领导者。微软在四个区域市场中的三个排名第二,谷歌在其中三个区域市场排名第三。亚太地区的排名与其他区域不同,主要是由于中国市场的突出表现和中国本土云提供商的主导地位。阿里巴巴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二,在全球排名第四。

  公共IaaS和PaaS是云基础设施服务市场中最重要的板块,占据该市场收入的大部分,剩下收入来自托管或托管的云服务。在公有云市场中,AWS、微软和谷歌的统治地位比在整体云市场中更显著。仅AWS就占据了近40%的市场份额,三家占总体的60%以上。与世界其他区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中国,前五名云提供商都是本土公司。中国目前占亚太市场的三分之一,其在亚太地区的份额逐季增长。

  Synergy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尽管存在一些本地数据主权和监管问题,但公共云计算本质上是一个全球市场。这是一个规模化的游戏,成为市场领导者需要大量的持续投资、全球化布局和全球品牌。当然,在一些特定的国家或地区,其当地的问题有利于本土公司为自己创造利基市场。在这种情况下,全球领导者通常也可以采取不同的本地战略,取得成功。除了中国之外,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全球市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22/2018062202324461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WS 公有云
文章标题:AWS引领全球所有主要地区公有云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