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在IMS 2018上展示加速毫米波创新的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

摘要:是德科技(NYSE:KEYS)将与众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一起,参加于2018年6月10日至15日在费城的宾夕法尼亚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微波技术展(IMS2018)。届时,是德科技将展示与5G通信、物联网(IoT)和航空航天与国防(A&D)行业相关的解决方案。

  ICCSZ讯  2018年6月13日,是德科技(NYSE:KEYS)将与众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一起,参加于2018年6月10日至15日在费城的宾夕法尼亚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微波技术展(IMS2018)。届时,是德科技将展示与5G通信、物联网(IoT)和航空航天与国防(A&D)行业相关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是德科技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是德科技专家将现身展位(#1325),围绕以下方面探讨仿真、设计和测试等方面的主题:

  · 5G NR——利用通用的开发工具,助力整个产业链在工作流程中表征和验证 5G 新产品。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够为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和设备制造商提供帮助,满足对更大信号带宽、毫米波频率和空口测试(OTA)环境下的大规模 MIMO 测试的新技术需求。

  · 下一代 WLAN——提供非常广泛的 WLAN 仿真和测试解决方案,为研发、验证和生产制造提供卓越的洞察力。

  · 元件表征——测量由耦合器、开关、放大器、隔离器和其他元件组成的大功率器件,满足包括发射路径和接收路径在内的整个器件测试和设计方面的需求。将来 5G 无线通信设备中使用的含有集成 GaN 放大器的波束赋形 IC 便是此类元件之一。

  · 雷达和电子战——展示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在射频/微波环境中的尖端技术创新,这些创新将为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开辟新的创新领域。

  · 汽车雷达——提供从早期设计仿真、研发(R&D)到生产制造各种阶段的解决方案,应对当前和将来的汽车雷达设计和测试挑战。

  · PathWave——设计、测试和生产团队的管理者和领导者能够缩短交接时间、加快整合新设备,优化资源。

  · 校准、维修和其他服务——优秀的人才、流程和工具,致力于协助促进新技术的实施,帮助工程师完善工艺改进,降低成本。

  同时,是德科技还宣布,在其 FieldFox 手持式分析仪中新增了噪声系数(NF)测量功能,并将在 IMS 2018 上进行展示。Keysight FieldFox 手持式微波分析仪转换为噪声系数 (NF) 模式,可以成为便携的一键式噪声系数和增益测量工具,利用经业界验证的 Y 因子方法来表征低噪声放大器(LNA)、频率转换器和接收机等器件的特性。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航空航天/国防与政府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Dan Dunn 表示:“FieldFox 通过内置的不确定度工具条(在测量数据上显示),可以提供关于测量完整性的实时反馈。通过执行噪声系数测量和全双端口矢量网络分析、频谱分析以及功率传感器集成测试,客户现在能够在现场或维修中心完整表征放大器和转换器的性能。”

  是德科技是 IMS 黄金赞助商和 5G 峰会企业赞助商。关于是德科技参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8 年国际微波技术展

  获得奖项——Frost & Sullivan 2018 全球射频测试与测量市场领导奖

  根据 Frost & Sullivan 对全球射频(RF)测试与测量(T&M)市场的最新分析,是德科技荣膺该公司颁发的 2018全球射频测试与测量市场领导奖。Frost & Sullivan 报告显示,是德科技射频测试设备和软件综合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的新技术所带来的严峻挑战。

  行业总监 Jessy Cavazos 表示:“是德科技在射频测试与测量市场经营了近 80 年,在移动通信和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拥有非常雄厚的技术实力。这些行业需要不断采用新的解决方案,以便应对持续演进的技术所带来的测试挑战。是德科技在射频测试与测量市场中能够独立提供各种形式的产品(传统台式、模块化和便携式),覆盖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包括仿真、研究、开发、设计验证、生产制造以及安装和维护。”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

  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7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2 亿美元。2017 年 4 月,是德科技完成对 Ixia 的收购。Ixia 公司在网络测试、可见性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域具有十分雄厚的实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5/20180615044511346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在IMS 2018上展示加速毫米波创新的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