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aiam推出100G-CWDM4 +收发器,以实现高性能和可靠性

摘要:Kaiam公司宣布推出其升级版100G-CWDM4收发器系列,以实现高性能和高可靠性。 Kaiam表示,新的CWDM4 +光收发器比CWDM4标准拥有更高的性能。

  ICCSZ讯(编译:Vicki)Kaiam公司宣布推出其升级版100G-CWDM4收发器系列,以实现高性能和高可靠性。 Kaiam表示,新的CWDM4 +光收发器比CWDM4标准拥有更高的性能。

  Kaiam表示,MSA标准收发器规格可能不足以解决数据中心光纤设备变化带来的损失,导致部署成本高涨。 即使使用故障率低的收发器,也会导致数据中心的运营成本上升。 Kaiam的CWDM4 +收发器可以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解决这两个问题。

  CWDM4 +收发器提供-1 dBm的最小Tx OMA。 这比CWDM4标准要求的要多3dB,因此支持高于CWDM4标准要求的3dB链路。为了获得更高的可靠性,每个完全组装好的模块在发货之前都要经过环境测试和burn-in处理,就像空间级的生产过程一样,还有常规的芯片级屏蔽。 Kaiam表示,该公司的技术平台使其能够提供这种升级的CWDM4 +性能,而不需要额外的费用,而不需要使用标准的CWDM4。

  去年9月,Kaiam宣布推出基于LightScale2平台的XQX5000系列QSFP28 100G-CWDM4收发器。 与最初的Kaiam收发器类似,升级后的收发器基于其LightScale2平台,该平台可简化光学和高速电气路径。

  通过消除密封的“金盒”和柔性电路,LightScale2平台提供了改进的信号完整性,即使在严格的CWDM4 +规格下也可实现高产量。 Kaiam表示,该光路基于其OWB技术,并且比其他传统技术使用更少的组件,从而降低光损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5/2018061502321296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aiam 100G-CWDM4
文章标题:Kaiam推出100G-CWDM4 +收发器,以实现高性能和可靠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