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acebook斥资7.5亿在阿拉巴马州建立大型数据中心

摘要:阿拉巴马州州长Kay Ivey表示,Faceboo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B)正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建立下一个大型数据中心。Facebook公司将投资7.5亿美元用于该数据中心的建设。

  ICCSZ讯(编译:Vicki)阿拉巴马州州长Kay Ivey表示,Faceboo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B)正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建立下一个大型数据中心Facebook公司将投资7.5亿美元用于该数据中心的建设。

  建成后,该中心将雇用大约100名员工。

  作为该合约的一部分,Facebook将在10年内获得约8625万美元的投资信用。 新的收入约2.97亿美元将分为州,县和市。

  Facebook在5月份获得该市议会的一致通过,以850万美元购买了340英亩土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5/20180615015333864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cebook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Facebook斥资7.5亿在阿拉巴马州建立大型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