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易飞扬率先发布5G OMUX波分复用产品

摘要:全球光互连领域设计革新者—易飞扬,面向5G移动网络,率先发布5G OMUX波分复用产品,应用于无线承载网络中的DU与CU段,解决了5G高密度基站回传的光纤连接问题。易飞扬5G OMUX系列产品包含两类。产品一,5G Mux/Demux Module-25G LWDM,对应覆盖6通道LAN业务波长。产品二,5G Mux/Demux Module-100G DWDM,对应覆盖16通道C波段业务波长。

  ICCSZ讯   全球光互连领域设计革新者—易飞扬,面向5G移动网络,率先发布5G OMUX波分复用产品,应用于无线承载网络中的DU与CU段,解决了5G高密度基站回传的光纤连接问题。

  5G网络,承载先行,光纤物理路由更是阵头兵。5G无线基站预计数百米内分布,密度呈几何量级增加,给承载网络带来巨大的光纤连接要求。易飞扬及时推出5G OMUX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光波分复用技术,根据5G业务波长开发相应的LAN-WDM与C波段DWDM产品。

  易飞扬5G OMUX系列产品包含两类。产品一,5G Mux/Demux Module-25G LWDM,对应覆盖6通道LAN业务波长。产品二,5G Mux/Demux Module-100G DWDM,对应覆盖16通道C波段业务波长。两类产品都满足NSA-5G标准,工作温度范围覆盖-30 ~ +85 ℃。继承易飞扬产品一贯的优良品质,第一通道插损低至0.5dB以内,具体低插损、高回损、高隔离度和高可靠性等优点。同时提供丰富的结构选择,ABS盒式、LGX盒式和机箱式,满足广泛的户外与机房内场景应用。此波分复用技术平台同时可延伸应用于5G4G共网、云数据中心、物联网、智能网等场景,满足不同波长的业务融合与光传输,极大减少所需光纤光缆资源,为客户节省网络部署的投资。

  易飞扬于2012年从PLC分光器产品进入无源光器件产业,陆续建成Splitter、CWDM/DWDM/CCWDM、AAWG、VOA、Switch等产品线,至今已累计发货1200万通道PLC Splitter,400万通道xWDM,成为最专业的无源器件厂商之一。本次推出的5G OMUX产品,体现了易飞扬对市场应用开发的前瞻眼光,是易飞扬给即将到来的5G时代的崇高致敬。

  易飞扬是全球光互连领域设计革新者,坚持创新设计理念,为光互连市场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解决方案。易飞扬系列光互连产品包括:光模块,光无源器件,有源光缆 ,高密度(MPO)布线,云编程器和诊断仪等。主要覆盖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城域网和广播视讯,移动网和5G光传输三大领域。

内容来自:易飞扬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4/20180614004643549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易飞扬 5G OMUX
文章标题:易飞扬率先发布5G OMUX波分复用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