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甘肃移动2018年—2019年(第二次)采购627500个光纤连接器及光纤衰减器

摘要:中国移动甘肃分公司公布2018年—2019年光纤连接器、光纤衰减器(第二次)采购项目公告,预计采购各种型号的光纤连接器、光纤衰减器共计627500个,采购方式为公开比选。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 中国移动甘肃分公司公布2018年—2019年光纤连接器、光纤衰减器(第二次)采购项目公告,预计采购各种型号的光纤连接器、光纤衰减器共计627500个,采购方式为公开比选。

  详细型号及预估采购数量如下:


  据悉,该项目不划分标包,应答人需在收到订单之日起15日历日内交货,同时须提供经CMA或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针对所投产品的质量检验报告,检测指标光纤连接器插入损耗小于或等于0.2db;光纤衰减器衰减值小于或等于5db时,衰减变化量小于或等于0.5db;光纤衰减器衰减值(A)大于5db时,衰减变化量小于或等于A*0.1db。纸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6日9时30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