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2025年全球带状光缆年复合增率达到8.9%

摘要:国际市场研究机构The Insight Partners发布全球带状光缆市场报告称,2018-2025年,全球带状光缆市场在预测期间内将以8.9%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并在2025年规模达到43.703亿美元。

  ICCSZ讯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The Insight Partners发布全球带状光缆市场报告称,2018-2025年,全球带状光缆市场在预测期间内将以8.9%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并在2025年规模达到43.703亿美元。

  报告中指出,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这样的大趋势是促进全球带状光缆需求稳定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目前,带状光缆通常用于室内应用,如电信机房,数据中心,建筑物和服务器等等。与户外应用相比,室内应用的损坏风险较低,因此干燥的带状光纤电缆需求量很大,因为它们不需要进行凝胶填充以提供额外的防水防潮保护。

  未来,数据即使传输的技术需要高带宽的媒介进行传播,带状光缆有助于实现高带宽的需求。同时,随着对传输速度和容量的需求增加,传统铜缆正在被光缆取代。

  从企业来看,康普公司、康宁电缆、藤仓、OFS、普睿司曼、耐克森、印度斯特里特工业(Sterlite Tech)、住友电气光波(Sumitomo Electric Lightwave Corporation)、西蒙和长飞光纤光缆将成为全球十大带状光缆制造商。

内容来自:光电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2/20180612015948445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带状光缆
文章标题:2018-2025年全球带状光缆年复合增率达到8.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