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与AT&T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IOT连接

摘要:诺基亚表示,它正与AT&T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物联网(IoT)连接。 为了将AT&T的企业客户与诺基亚的全球物联网生态系统连接起来,两家公司正在使用诺基亚的全球物联网网络(WING),其中包括计费,核心网络,专用物联网操作,数据分析和安全。

  ICCSZ讯(编译:Vicki)诺基亚表示,它正与AT&T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物联网(IoT)连接。 为了将AT&T的企业客户与诺基亚的全球物联网生态系统连接起来,两家公司正在使用诺基亚的全球物联网网络(WING),其中包括计费,核心网络,专用物联网操作,数据分析和安全。

  诺基亚表示,通过与AT&T合作,他们可以共同满足物联网设备的本地监管要求,并通过5G网络切片等功能满足独特的业务需求,从而可以将单个网络划分为多个网络。

  AT&T基于云的多网络连接使企业能够通过单个门户管理跨多个蜂窝和卫星网络,以及运营商和地区的物联网设备。 诺基亚表示,多网络连接平台将简化AT&T使用WING的连接和平台功能。

  诺基亚WING为全球物联网连接提供托管服务,使移动网络运营商能够最大限度地节省投资并缩短上市时间。 AT&T将与WING合作,加速全球物联网服务交付,并推动物联网的应用。

  AT&T IoT解决方案的总裁Chris Penrose表示:“我们与诺基亚WING的合作将有助于消除大规模物联网采用的复杂性,以便我们能够为客户释放释放全球物联网的潜力。诺基亚全球部署的'一站式'网络技术帮助了我们,我们可以更灵活,更快地响应客户的需求。”

  AT&T和诺基亚将为包括消费电子,交通,健康,制造,零售,农业,公用事业和智慧城市在内的众多行业创建,测试和推出下一代物联网服务。诺基亚表示,商业部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而WING的核心网络资产应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和中东的20多个国家提供。

  AT&T与诺基亚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全球5G演进奠定基础,因为这些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和灵活性,以及更低的延迟。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宣称,这次关注5G并不意味着它会忽略其他技术,并计划在2018年年底前在十几个市场推出移动5G服务,同时计划扩大AT&T光纤对消费者和企业的影响力,包括部署G.fast。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2/20180612013410207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AT&T IOT
文章标题:诺基亚与AT&T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IOT连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