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携手并进 | Mellanox荣获百度数据中心2018年度 “优秀合作伙伴奖”

摘要:在2018百度第三届合作伙伴大会上,凭借高性能、低延迟的智能互连解决方案以及强大的技术优势,Mellanox获颁百度数据中心2018年度 “优秀合作伙伴奖” 。作为与百度合作多年的国际知名互连厂商,Mellanox在会上还展示了双方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合作成果,皆在推动网络革新,打造AI时代的网络新引擎。

  ICCSZ讯  2018年6月11日,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 (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 MLNX) Mellanox今日宣布,在2018百度第三届合作伙伴大会上,凭借高性能、低延迟的智能互连解决方案以及强大的技术优势,Mellanox获颁百度数据中心2018年度 “优秀合作伙伴奖” 。作为与百度合作多年的国际知名互连厂商,Mellanox在会上还展示了双方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合作成果,皆在推动网络革新,打造AI时代的网络新引擎。

Mellanox公司商务拓展高级副总裁Amir Prescher(左二)上台领奖

  百度公司已选择 Mellanox 100G以太网端到端解决方案,用于其AI平台。作为AI平台的关键组件,基于RDMA技术的Mellanox网络解决方案能够满足AI应用对更快数据传输速率和最高训练效率的需求,为业界领先的AI开放生态架构提供支持。结合Mellanox的网络解决方案,百度将机器学习的训练时间缩短了一半,进而大幅加速训练效率和决策过程。

  除了AI平台,Mellanox 25G以太网也在百度的CDN、CDS云磁盘块存储、云计算和搜索引擎平台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作为数据中心的网络基石,Mellanox互连方案拥有业界领先的性能、高扩展性以及RDMA等技术优势,能够提升应用性能并对持续增长的数据进行实时分析,以助力企业实现更快、更准确的业务决策,为在线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百度数据中心在持续扩展中,Mellanox期待未来与百度能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Mellanox公司创始人兼CEO Eyal Waldman在大会致辞中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中国顶级的的搜索引擎提供商百度合作,为最高效的数据中心平台提供技术保障。基于Mellanox智能互连解决方案,可以加速数据中心应用和业务决策流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Mellanox希望能够与百度携手并进,助力技术创新,共创精彩。”

  “高速互连是支撑新一代数据中心和AI平台的必要条件。Mellanox端到端的高速互连产品和RDMA技术为百度数据中心的高性能网络服务提供了加速,为应用赋能,提升用户体验” ,百度公司系统部副总监刘宁表示。 “百度为获此殊荣的优秀合作伙伴感到骄傲,期待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和探索,见证AI时代的变革与创新。”

  目前, 百度人工智能研究成果已全面应用于百度产品, 让数亿网民从中受益; 同时, 百度还将语音、图像、机器翻译等难度高、投入大的领先技术向业界开放, 以降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门槛, 进一步释放创业创新活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