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迅特通信组织爱心助考活动 爱心送考

摘要:6月7、8日高考进行时,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迅特通信在考试期间特抽调内部车辆,前往高新区考点接送考生及家长,开展便利考生出行的志愿活动,为高新区的高考学子贡献一份力量,将点滴公益落到实处,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ICCSZ讯 6月7、8日,牵系千万家的高考正在进行中,考生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家长也在校门外焦灼等待。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公司在考试期间特抽调内部车辆,前往高新区考点接送考生及家长,开展便利考生出行的志愿活动,为高新区的高考学子贡献一份力量,将点滴公益落到实处,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一天紧张的考试结束后,接送考生回家休息

  十年磨一剑

  今朝试锋芒

  笔尖描绘的

  是青春奋斗的足迹

  即将迎来的

  是梦想实现的时刻

  高考即将结束之际

  迅特通信全体员工

  送上我们的高考祝福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高考加油!相信为梦想拼搏的每一位同学,都会在这场公平的竞争里全力以赴,考出理想的成绩,去自己喜欢的大学,学自己喜欢的专业,走自己想要的道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08/20180608081538985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迅特通信
文章标题:迅特通信组织爱心助考活动 爱心送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