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完成对3M公司通讯市场部的收购工作

摘要:康宁公司(NYSE:GLW)宣布已基本完成了此前从3M公司收购大部分通信市场部门(CMD)的工作。 此次收购扩展了康宁光通信公司的市场覆盖范围,获得了很多的全球客户。康宁预计,从2019年开始,该业务每年产生约4亿美元的销售收入,每股收益0.07美元至0.09美元。对于2018年,康宁预计此次收购将带来2亿美元的销售收入。

  前期回顾:美国时间2017年12月11日,康宁公司(Corning Incorporated)宣布收购3M公司(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通讯市场部,并与该公司基本达成一致,以现金约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通信市场部门全部资产。

  ICCSZ讯(编译:Vicki)康宁公司(NYSE:GLW)2018年6月4日宣布已基本完成了此前从3M公司收购大部分通信市场部门(CMD)的工作。 康宁预计在2018年晚些时候关闭剩余电信系统集成服务业务的销售,但须遵守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批准。

  此次收购扩展了康宁光通信公司的市场覆盖范围,获得了很多的全球客户,特别是在欧洲,中东和亚洲的主要增长领域; 中部和拉丁美洲地区; 建筑物内网络细分市场。 此次收购还进一步完善了康宁通过CMD的高带宽产品组合,为现有客户提供的光学解决方案。

  康宁预计,从2019年开始,该业务每年产生约4亿美元的销售收入,每股收益0.07美元至0.09美元。对于2018年,康宁预计此次收购将带来2亿美元的销售收入。

  康宁光通信公司执行副总裁Clark S. Kinl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我们的新同事加入康宁家庭,并期待电信系统集成服务团队很快加入我们的行列。随着我们在光通信领域的领导地位不断提高,我们员工,产品组合和合作创新的共同力量加强了我们改变世界联系方式的能力。我们全球的客户依靠我们提供给他们需要的东西来实现目标。我们正在不断扩大我们的能力和创新,以提高部署速度和网络能力,同时降低客户的总体的成本。”

  收购该业务符合康宁公司的战略和资本分配框架,其中包括投资约10亿至30亿美元进行一系列收购行为。此次收购预计也将有助于推动康宁光通讯业务营收在2020年突破50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07/2018060701264392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3M公司
文章标题:康宁完成对3M公司通讯市场部的收购工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