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会员大家庭再添新成员——金信诺

摘要: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再添新生力量——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系列信号互联技术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为全球范围内的通信设备商、通信运营商与防务科工等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ICCSZ讯 六月喜讯频传,讯石会员威名远播。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再添新生力量——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信诺”)。祝愿金信诺在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以后,利用讯石平台与光通讯界的同行们有更多交流与互动,让更多同行认识了解“连接世界、创造价值”的金信诺,一起推动中国光通讯行业向着更高峰迈步前进!

  关于金信诺

  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52),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作为一家同时主导制定电缆及连接器国际标准的中国企业,金信诺是全系列信号互联技术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为全球范围内的通信设备商、通信运营商、轨道交通、数据中心与防务科工等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连接世界、创造价值”,金信诺人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标准话语权的信号互联技术及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专家。

  金信诺自成立以来,与通讯设备商(华为、中兴、大唐、京信、国人、爱立信、诺基亚、康普、凯瑟琳、安德鲁等)、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AIRTEL、TATA、VODAFONE、TUREMOVE等)、轨道交通行业(中国中车、比亚迪、吉利)以及防务科工客户(中航工业、中国电科、中船重工等)业内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并为其提供包括射频电缆及组件、射频线束、低频线缆、连接器、印刷线路板、光纤光缆、光模块、光组件、高速通信器件、网络模块及配件、微波器件及芯片模组、声呐等复杂高性能产品与定制化服务;并通过Design In模式以及电磁兼容设计将通信元器件整合成通信及互联网、航空航天、海洋平台及信息化、物联网、新能源应用、轨道交通、工业控制及信息化、医疗等多领域多场景的服务方案,满足客户多层次、多方向的差异化需求。

  金信诺作为一家高科技民营上市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同时主导制定电缆及连接器国际标准的企业,目前已制定了13项IEC国际标准,6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27项防务科工标准。此外,公司还取得了100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防务专利。

  金信诺是国内少数几家资质齐全的防务配套民营上市企业。在进一步巩固与拓展通讯产品技术及市场的同时,公司始终坚持以发展防务科工为己任,在航天航空信息化和装备国产化、从核心元器件的国产化替代到较大系统级防务科技工业项目上,均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和成果。在国内空白的“岸基水下区域防御系统”展开研发,在海洋探测及声呐模块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金信诺在深圳设有连接器研究所、5G研究所、EMC仿真中心;在武汉设有光研究所;在长沙设有自动化中心;在南京设有IC设计中心;在美国休斯敦设有射频研发实验室。并在国内拥有深圳、东莞、赣州、信丰、常州、西安、绵阳、长沙、营口等多个生产制造基地。2017年公司年营业额22.8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2400人。

  此外,金信诺从2011年开始布局全球,目前已在香港、巴西、泰国、印度等国家设立了境外子公司,在瑞典、匈牙利、德国、美国、墨西哥、巴西、印度尼西亚、南非等国设有常驻办事机构、物流仓库或授权代理商,国际业务辐射亚太、中东、欧洲、北美、南美等国家与地区。

  近几年高速增长使得金信诺“成为具有国际标准话语权的信号互联技术及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专家”的战略目标基本成型,并已经开始向相关客户提供以“Design In”为核心的“多领域信号互联一站式解决方案”,未来也将通过对系统级产品和技术方案的研发,带动原有元器件产品的销售和升级换代。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广东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三道软件园二期9栋302

  电话:0755-2601 6250

  传真:0755-2658 1802

  邮箱:sales@kingsignal.com

  网站:http://www.kingsignal.cn/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05/20180605093037379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金信诺
文章标题:讯石会员大家庭再添新成员——金信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