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通向欧盟提出上诉 要求取消12亿美元反垄断罚款

摘要:美国芯片厂商高通要求欧洲第二最高法院取消由欧盟反垄断机构开出的9.97亿欧元(12亿美元)罚款,高通称欧盟反垄断机构的决定存在诸多问题。

  ICCSZ讯  美国芯片厂商高通要求欧洲第二最高法院取消由欧盟反垄断机构开出的9.97亿欧元(12亿美元)罚款,高通称欧盟反垄断机构的决定存在诸多问题。

  今年一月份,欧盟委员会制裁高通,称该公司通过向苹果公司支付额外的费用以获得独家芯片供应权,使得竞争对手英特尔没能向苹果公司供应相关芯片。

  据欧盟委员会官方日报于本周一公布的文件显示,高通认为欧盟反垄断机构的罚款行为存在诸多程序和法律方面的问题,所以该公司向位于卢森堡的欧盟普通法院(General Court)提起上诉。

  对于此类案件,法官们一般需要好几年时间才能做出判决。

  目前,高通还卷入了另一起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案件中。该公司被指控称以低于成本价售卖芯片组以排挤英国手机软件开发商Icera,Icera现在是英伟达旗下子公司。

  作者:小宝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05/20180605070014698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高通
文章标题:高通向欧盟提出上诉 要求取消12亿美元反垄断罚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