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移物联网数据中心交换机和SDN控制器采购项目公布:2个标包179套设备

摘要:中国移动于6月4日发布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数据中心交换机和SDN控制器采购项目,满足中国移动OneNET物联网开放平台重大工程项目及开放平台硬件资源池六期建筑项目建设需求,该项目分为2个标包,共179套设备。

 ICCSZ讯   (编辑:Nicole)中国移动于6月4日发布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数据中心交换机SDN控制器采购项目,招标编号为TC189D3FY,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

  据悉,鉴于中国移动OneNET物联网开放平台重大工程项目及开放平台硬件资源池六期建筑项目的需求,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计划在重庆移动龙洲湾、水土数据中心及中国移动无锡数据中心建设硬件资源池项目。

  该数据中心交换机SDN控制器采购项目分为2个标包,共179套设备,标包一为中国移动OneNET物联网开放平台重大工程设备79套,标包二为开放平台硬件资源池六期建筑设备100套。2个标包所采购的所有硬件设备及软件须在项目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全部送达至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2个标包具体情况如下:


  公告显示:投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8年6月4日22时30分至2018年6月9日22时30分,同时投标人须至少提供1份2015年1月1日至今签订的与数据中心交换机相关的业绩合同,还应至少提供1份2015年1月1日至今签订的SDN控制器相关的业绩合同,且上述两种合同的累计合同金额在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