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ustPhotonics开始量产QSFP28-SR4光收发器

摘要:成立于2017年的以色列光学技术公司DustPhotonics近日宣布其QSFP28-SR4光收发器已经上市并且投产。该产品集成了DustPhotonics的专利无源对准技术。公司还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采样400Gbps收发器。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DustPhotonics公司,一家致力于促进400Gbps数据通信的光学技术公司,宣布其QSFP28-SR4光收发器已经上市并且投产。这款100Gbps光收发器集成了DustPhotonics的专利无源对准技术,无需手动有源对准,从而将制造成本降至最低。

  据该公司介绍,其QSFP28-SR4非常适用于云、数据中心和HPC应用中的基于多模光纤的短距离高密度应用。在开始接受100Gbps光模块的批量订单同时,该公司还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采样400Gbps收发器。DustPhotonics声称,其400Gbps收发器产品系列将兼容QSFP-DD和OSFP MSA。在今年OFC展会上,该公司展示了一款QSFP-DD-SR8收发器。

  DustPhotonics首席技术官兼共同创始人Kobi Hasharoni表示:“DustPhotonics的设计能使一条多功能生产线支持从25Gbps到400Gbps的所有多模封装类型,为当前和未来的产品世代打造了经济高效的简化解决方案。”

  DustPhotonics公司创立于2017年,创办人主要是私人科技投资者。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Modi'in,在美国加州设有办事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01/20180601021622286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ustPhotonics QSFP28-SR4
文章标题:DustPhotonics开始量产QSFP28-SR4光收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