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VI收购COBHAM Wireless和AvComm的测试和测量业务

摘要:VIAVI Solutions Inc.现已完成了对 COBHAM plc测试和测量业务的收购。该交易极大地增强了 VIAVI在5G部署中的竞争地位,并为公司打开了军用、公共安全和航空电子测试市场。


  *加强VIAVI在新兴的5G无线部署市场中的地位。

  *多样化VIAVI的测试与测量业务,打开了军用、公共安全和航空电子测试市场。

  *年收入增加超过2亿美元,有效增加自由现金流量和每股收益,并货币化VIAVI的NOL。


  ICCSZ讯 VIAVI Solution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I)现已完成了对 COBHAM plc(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COB)测试和测量业务的收购。该交易极大地增强了 VIAVI在5G部署中的竞争地位,并为公司打开了军用、公共安全和航空电子测试市场。

       COBHAM Wireless 和 AvComm 是为通信服务提供商网络提供从无线接入网络到核心网的全套解决方案。数十年来,它还通过其可信赖的陆地移动无线电和航空电子测试解决方案服务于军用、公共安全和航空市场。COBHAM Wireless 和 AvComm 在 2017 年创造了超过2亿美元的收入,基站测试行业中的明星仪表 TM500/E500 就来自 COBHAM Wireless。

  VIAV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leg Khaykin 表示:“这种组合是我们的网络和支持部门交易战略的另一步,它驱动运营规模和货币化 NOL。COBHAM Wireless 和 AvComm 是公认的测试领域领导者,拥有一支世界级团队,成功地为市场推出创新解决方案方面并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希望通过渠道扩张和技术共享,共同应对 5G,软件定义的和虚拟化的测试中迅速涌现的新机遇。”

  关VIAVI

  VIAVI Solutions,原名 JDSU,是一家始创于 1923 年的欧洲公司。其前身是仅有两名技术人员从事无线电设备制造和销售的 Wandel and Goltermann 公司,现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电子测试和测量设备供应商。通过研发、投资以及收购包括 OCLI、Network Instruments、Agilent、Arieso、Westover Scientific 及 Acterna 在内的各公司的关键技术,VIAVI不断构建和扩展自己的专业技术。VIAVI还是高性能薄膜光学镀膜领域的领导者,为防伪,消费电子,汽车,国防和仪器仪表市场提供光管理提供解决方案。

  关于 COBHAM

  COBHAM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创新者,因为从深度空间到海洋深处提供解决最具挑战性问题的解决方案而备受尊敬。COBHAM在五大洲拥有约11,000名员工,在100多个国家拥有客户和合作伙伴,在无线,音频,视频和数据通信(包括卫星通信)等领域拥有市场领先地位,包括卫星通信,国防电子,空中加油,航空服务,生命支持和任务装备。

内容来自:VIAVI唯亚威通讯技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31/2018053108585462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AVI
文章标题:VIAVI收购COBHAM Wireless和AvComm的测试和测量业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