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库科技荣膺Laser Focus World 2018年度创新大奖

摘要:2018年5月11日,由Laser Focus World主办的“2018年度创新大奖”评选落下帷幕,光库科技凭借SteadiBeam?技术荣膺银奖!Laser Focus World Innovators Awards奖项评选标准涵盖六大方面:创新力、对用户的价值、持续性、满足某一特定需求、协同性、影响力等,由业内专家组成专业评委团,奖项设立铜奖、银奖、金奖、白金奖四个等级。

 ICCSZ讯  2018年5月11日,由Laser Focus World主办的“2018年度创新大奖”评选落下帷幕,光库科技凭借SteadiBeam®技术荣膺银奖!

  Laser Focus World作为光学和光电子产业主导刊物,创刊于1965年,为鼓励创新、对创新技术应用带来的实际变革给予专业认证,该杂志自1990年就创立了Commercial Technology Achievement Awards,后续又创立了Prism Award for Photonics Innovation等在业内颇具权威性的奖项。为涵盖更多领域的创新技术,2018年Laser Focus World又推出了Innovators Awards Program(创新大奖项目)。

  Laser Focus World Innovators Awards奖项评选标准涵盖六大方面:创新力、对用户的价值、持续性、满足某一特定需求、协同性、影响力等,由业内专家组成专业评委团,奖项设立铜奖、银奖、金奖、白金奖四个等级,本届共有36家企业获奖(获奖名单可在文末查看)。

  光库科技凭借SteadiBeam®获得银奖,该技术提供了一种创新性的光器件解决方案,极大地消除了高功率激光器件(例如高功率隔离器)的热透镜效应,极大地优化了AFR产品的光束质量,使得产品性能优于同类产品,已在相关产品中广泛应用。

  ▲应用SteadiBeam®技术的隔离器产品

  光库科技副总经理张大鹏先生说到:“据我们所知,这是唯一的一项已被证明和应用于商业产品的,并且是最低成本的热透镜效应解决方案。运用该技术的产品极大地提高了光束质量的稳定性,优化了材料加工的效果。”

  光库科技获奖词

  Advanced Fiber Resources (ZHUHAI, CHINA; www.fiber-resources.com) – SteadiBeam Technology. SteadiBeam technology provided a solution to a long-existing thermal lensing issue in the high-power laser industry. It is the only technology that has been demonstrated and applied to commercial products at minimal increased cost. Products with the technology provide significantly improved stable-beam quality and, therefore, better material processing results.

  2018 Laser Focus World Innovators Awards 获奖名单

  BRONZE(铜奖)

  Access Laser Company

  Laser Tech S.A. DE C.V.

  Photonics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

  SILVER(银奖)

  ADIRA Metal-Forming Solutions S.A.

  Advanced Fiber Resources

  AFL

  Akamai Physics

  B&W Tek

  Gamma Scientific

  Horiba Scientific

  OEwaves

  OFS

  Olympus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Photometrics

  Power Technology

  Zemax

  GOLD(金奖)

  Apre Instruments

  Class 5 Photonics

  DGShape

  Gamma Scientific

  HindSight Imaging

  Lumentum

  Photometrics

  Princeton Instruments

  Prisma Photonics

  Radiant Vision Systems

  Si-Ware Systems

  SLD Laser

  Specim, Spectral Imaging

  Spectrolight

  Sutter Instrument

  PLATINUM(白金奖)

  General Motors

  KMLabs

  Nuburu

  Ophir

  详情可登陆www.laserfocusworld.com.网站了解。

  光库科技作为第一家将光纤激光器引入中国的企业,始终致力于探索创新技术,不断满足客户对光器件的需求。未来,光库科技将继续潜心研发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性能优异、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

  #关于光库科技#

  光库科技(股票代码:300620)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是中国第一家将光纤激光器引入中国工业界的公司。产品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被广泛应用于通讯、激光技术、航天航空、传感探测、环境监测、地质勘探、医疗设备等重要领域。

内容来自:光库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28/201805280257026674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科技
文章标题:光库科技荣膺Laser Focus World 2018年度创新大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