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DN初创公司Lumina获AT&T和Verizon青睐,获A轮1000万美元融资

摘要:Lumina Networks以1000万美元完成了A轮融资。其中包括由Verizon Ventures领投的800万美元,其他新投资者包括AT&T和Rahi Systems。

  Lumina Networks以1000万美元完成了A轮融资。其中包括由Verizon Ventures领投的800万美元,其他新投资者包括AT&T和Rahi Systems。

  Lumina Networks于2017年8月成立,它从Brocade中分拆出来,专注使用开源OpenDaylight软件提供软件定义网络(SDN)。Lumin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Coward说:“Lumina的使命是将SDN控制带入传统网络和白盒以及虚拟基础设施中。”

  该公司表示,LuminaSDN控制器吸引了众多网络运营商,其收入比在Brocade时高出一倍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Verizon和AT&T都在A轮投资了Lumina,这两家运营商之前都是Brocade的客户。

  Verizon Ventures董事Alexander Khalin在声明中表示:“SDN已成为实现下一代无线网络(如5G)目标的关键架构模型。

  AT&T实验室高级副总裁Chris Rice也表示:“SDN是我们网络转型的核心,我们致力于在2020年通过虚拟化和软件控制75%的核心网络功能。”

  Lumina不仅帮助服务提供商将SDN引入其网络,还帮助他们与传统基础设施集成。 Coward表示,在SDN上实现传统网络确实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Lumina希望能够作为ODL控制器分销商,就像Red Hat在Linux上一样。基于ODL的控制器是SDN难题中的关键部分,它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将其现有网络推向自动化的、软件驱动的操作,并提供所需的抽象。Coward说,Lumina的优势在于能够实现整合。

  ODL控制器还能够实现更大规模的编排和自动化工作,如ONAP,他补充道。“当我们的工作完成时,运营商的驱动服务的业务逻辑与底层的物理、逻辑硬件是完全分开的。”

  随着新一轮融资,Lumina将致力于使基于ODL的控制器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以及支持Lumina SDN控制器开发的新产品。它还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他地区的业务,特别是日本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