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年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中国FTTH论坛即将举行!

摘要:中国光网络研讨会(Optinet China)组委会荣幸地宣布: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专业委员会和工信部通信科技委传输与接入专家咨询组联合主办,由北京讯息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第18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定于2018年6月13—14日在中国·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行。

  ICCSZ讯 中国光网络研讨会(Optinet China)组委会荣幸地宣布: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专业委员会和工信部通信科技委传输与接入专家咨询组联合主办,由北京讯息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第18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定于2018年6月13—14日中国·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行。

  自2001年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着突出光通信技术的前沿性和专业性,以交流的学术性和国际化的宗旨,汇聚了全球光通信领域的众多专家,并将研讨会打造成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为国内光通信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获取光通信和光网络前沿信息的难得机会。

  当前,随着5G逐步进入商业化部署阶段,光通信领域如何应对5G服务带来的新需求?三大运营商在5G前传和回传有哪些考量呢,中移动的切片分组网络、中电信的基于5G的OTN带来哪些新的突破呢?400G技术是否已经到了商业化部署阶段呢?这些都是当今光通信领域的热点,也将是本届研讨会的关注点。

  光器件、光纤光缆的发展也是光通信领域的重要环节,下一代光器件的发展趋势以及测试技术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这些项目对光网络设备、光模块和组件的全球市场有着怎样的影响?光网供应商在未来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讯石咨询公司组织的光器件与检测仪器专题将给我们带来答案。

  由光通信领域大咖韦乐平先生担任理事长的下一代光传送网发展论坛,在刚刚成立后就立即以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为平台举办首次下一代光传送网发展论坛,探讨5G光承载网络、城域网以及光模块的发展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

  本届大会将由工信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中国电信科技委主任韦乐平和前烽火科技总工程师毛谦先生担任大会主席,邀请到信通院、三大运营商的光通信专家到会做精彩发言。以华为、中兴、烽火为代表的国内外光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将出席研讨会并围绕着光网络技术新趋势、数据中心光互联、5G光网络、FTTx与下一代PON、下一代光器件以及下一代光传送网等行业关注点带来精彩的发言。

  同期还将举办一个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展览展示。

  有关研讨会的进展,将不断更新,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讯石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见文末),或者访问大会官网:http://www.optinetchina.com

  【大会议程】

  【讯石——光器件与检测仪器专题议程】

  讯石真诚邀请行业人士到会议现场与专家面对面探讨你关心的热点问题,聆听专家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得到了海信宽带和飞昂通讯的鼎立支持!中电41所、迅特、亿天龙、晧辰仪联网也将在展会期间展出其特色产品,届时欢迎围观!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有需求的厂家与讯石一起合作推动2018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光器件与检测仪器专题的举办。2018年6月13日,北京见!敬请期待!

  会议时间:大会时间2018年6月13日-14日两天;光器件专题时间2018年6月14日上午;

  会议地点:中国·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

  会议规模:主会场预计700人,光器件专题预计200人;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或广告客户免费两个名额。

  联系方式:

  冯春慧:0755-82960080-103、15989420950(微信同号)、Jane@iccsz.com

  张世虹:0755-82960080-123、13923891217(微信同号)、Joy@iccsz.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24/201805240332113218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光网络研讨会
文章标题:2018年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中国FTTH论坛即将举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