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控股股东一年增持本公司203.8万H股

摘要:中兴通讯控股股东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于过去十二个月增持中兴通讯203.8万H股。

  ICCSZ讯(编辑:Debi)5月23日晚间,中兴通讯(证券代码A/H:000063/76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过去十二个月增持本公司H股的公告。增持人为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新”;原名“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控股股东2017 年 5 月 23 日, 中兴新持有本公司股份 1,269,830,333 股 A 股, 约占当日本公司股份总额的 30.31%。

公告截图如上

  本公司收到中兴新的通知,自 2017 年 5 月 24 日至 2017 年 6 月 15 日期间,中兴新通过深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共增持本公司 H 股 2,038,000 股, 约占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 H 股股份总额的 0.27%, 约占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股份总额的 0.049%。

  上述增持后, 中兴新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271,868,333 股(包含持有1,269,830,333股A股,持有2,038,000股H股), 约占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股份总额的 30.34%。 上述增持事宜本公司已在2017年半年度报告、 2017 年第三季度报告及 2017 年年度报告中进行了相应的说明。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4.4.4 条的规定, 中兴新在首次增持事实发生后的十二个月届满时, 委托本公司对外披露增持结果的公告。

  上述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可以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申请的情形。 中兴新在上述增持后的六个月的法定期限内未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24/201805240144132970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控股股东一年增持本公司203.8万H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