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数据中心 & 云的花样年华

摘要:6月5日- 6月6日,上海浦东嘉里酒店·浦东大宴会厅,『 Keysight World 2018 』隆重举行,帮你答疑解惑大数据 ? 云。

  “在市场经济中,我们常常称呼市场为“看不见的手”,而在科技领域,也有一只看不见的手一直在推动着人类社会生活方式的进化。”

  数据中心&云的花样年华,怎能没有你我?

  6月5日- 6月6日,上海浦东嘉里酒店·浦东大宴会厅,『 Keysight World 2018 』隆重举行,帮你答疑解惑大数据·云。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注册Keysight World 2018

  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数据中心和网络基础设施的创新之路再被开启。本专题着重分享行业当前和未来的产业趋势,包括服务器高速数字接口的发展、5G承载网的技术驱动,数据中心从100G到400G甚至800G速率转变过程中的光通信技术发展,以及为了实现5G需求(高带宽、低延时和大连接)所引发的从光接入网络到边缘计算的转变。

  你看得见手机上的游戏渲染越来越酷;每天上千万小视频的分享,但你看不见这背后数据中心从100G到400G甚至800G速率转变过程中的光通信技术发展。

  你看得见新闻和网络上频繁出现的”量子”一词,你从中品味出些许玄学的味道,我们这次就来谈谈这玄而不虚的量子计算技术。

  你看得见摩尔定律,集成度变高,体积越来越小的消费电子产品,但你看不见硅光技术是有望突破摩尔定律的潜在可能手段之一。

  你看得见各种移动设备对流量消耗如海啸般激增,但你看不见传统的网络架构,每个业务都配备专用的处理器,服务器跟着网络跑下去,肯定累死。NFV网络虚拟化能够有效将网络与服务器解耦,我们会告知你用什么样的方案去评估NFV对的性能。

  其实我们应该动态地去看待每一轮科技创新中涌现出的新名词。比方说:之前人们还在每天谈论AR,VR,突然有一天你发现不谈论AI和自动驾驶好像就没跟上时代。所以我们做技术还是应该佛系一点,关注当下,究竟什么是驱动这些应用的底层核心技术,万变不离其宗。

  那么关于目前很是火热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我们会在Keysight World上和您谈及,看看每年国内飘洋过海参加OFC 活动的人从众都在忙活些啥。能够如此火爆的原因不外乎两个字:需求。

  需求来源有其二:一是移动承载网络需求的爆发式增长;二是云计算云存储带来的数据中心传输的需求增长。

  世界是一个回音谷,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中国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经历过起起伏伏,今天用多年累积的专业实力影响着整个产业界。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领域的巨人们大放光彩的背后,是德科技作为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也与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企业共同走在这条曲折前进的道路上,密切合作,并一起推动产业的发展。

  一起来看Keysight World 2018,数据中心&云分论坛的具体日程安排:

  如果有这么一天,可以让你得到高人点拨,一睹传说中的硅光,量子真面目,要不要相约桃花树下?

  如果多一张船票,和久仰大名的业内领袖近距离接触,你会不会和我一起去?

  如果加上一个期限,请不要晚于这个月底,否则你懂的,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

  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数据中心&云的花样年华,怎能没有你我?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注册Keysight World 2018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7/20180517085823981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文章标题:数据中心 & 云的花样年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