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巨匠来袭,测随心动”——普赛斯最新100G高速光模块测试方案全线来袭!

摘要:“巨匠来袭,测随心动”,普赛斯COC抽屉式老化监控测试系统批量出货。针对目前火爆的100G、200G、400G光模块的生产测试难点,普赛斯电子创新的研发出“上料容易”、“加电可靠”、“性能稳定”的COC抽屉式老化监控测试系统,旨在帮助100G、200G、400G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并且该设备在今年年初已经批量出货。

  ICCSZ讯  武汉普赛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中国武汉光谷,是一家专业研究和开发光通信器件产线监测和测试方案,以及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公司。武汉普赛斯电子2010年成立,紧跟国内光通信行业技术发展,每年推出数款行业领先的测试方案,致力于帮助国内光通信行业提高产品质量。

  “巨匠来袭,测随心动”,普赛斯COC抽屉式老化监控测试系统批量出货。针对目前火爆的100G、200G、400G光模块的生产测试难点,普赛斯电子创新的研发出“上料容易”、“加电可靠”、“性能稳定”的COC抽屉式老化监控测试系统,旨在帮助100G、200G、400G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并且该设备在今年年初已经批量出货。

  为了进一步提高100G模块的生产测试效率,普赛斯电子推出最新100G误码仪测试系统,8发4收的设计,适用于100G模块的发射、接收同时测试,让100G光模块的测试更加高效。


  为了更好的为武汉光谷的光通信生产企业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服务,普赛斯电子已在光谷绿色动力产业园投资了3000平方米新的生产研发基地,预计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欢迎各位行业内朋友到普赛斯新生产研发基地指导交流!我们竭尽全力,为您提供最专业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