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pedient的骨干网络升级可实现100 Gbps的数据中心连接

摘要:Expedient表示,它已经升级了其骨干网,以实现其几个数据中心之间的100-Gbps连接,以及用于IP传输和对等互连的运营商中立的POPs。该公司表示,超过180万美元投资用于基础设施,并因客户日益增长的数据复制需求而加速,其中包括Expedient的Push Button Disaster Recovery。

  ICCSZ讯(编译:Vicki)Expedient表示,它已经升级了其骨干网,以实现其几个数据中心之间的100-Gbps连接,以及用于IP传输和对等互连的运营商中立的POPs。该公司表示,超过180万美元投资用于基础设施,并因客户日益增长的数据复制需求而加速,其中包括Expedient的Push Button Disaster Recovery。

  近一年前,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提供商开始为物理光纤升级设计工作。 到2018年7月,所有部分都将完成,将Expedient的骨干网网络容量扩展10倍,并实现与超大规模云提供商(如Amazon Web Services,Inc.(AWS)和Microsoft Azure)以及Expedient数据中心之间的冗余连接。

  升级包括增加新的Juniper Networks MX系列3D通用边缘路由器,以提供增强的宽带网络网关功能和集成路由,交换和安全服务。Expedient表示,该平台为高层路由和基本交换提供了多功能性。

  Juniper Networks企业和云市场营销副总裁Michael Bushong表示:“使用Juniper Networks广泛的产品,Expedient能够扩展他们对客户的产品,促进他们迁移到安全和自动化的多云环境。Juniper Networks和Expedient携手帮助客户解决他们面临的日常复杂问题,其最终目标是构建用户基本上看不到的基础架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6/20180516013259052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pedient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Expedient的骨干网络升级可实现100 Gbps的数据中心连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