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电信承诺增加FTTP和移动基础设施投资

摘要:为了遏制英国现有企业的损失,BT首席执行官Gavin Patterson公布了一项新战略,其中包括增加FTTP和移动基础设施的支出。 该计划还承诺重塑公司的运营模式,包括从其现有总部搬迁,并削减大约13,000个岗位,裁员主要从公司的“主要后台和中层管理人员”。 英国电信计划通过雇用大约6,000名新员工来支持网络部署和客户服务,从而部分抵消了裁员的影响。

  ICCSZ讯(编译:Vicki)为了遏制英国现有企业的损失,BT首席执行官Gavin Patterson公布了一项新战略,其中包括增加FTTP和移动基础设施的支出。 该计划还承诺重塑公司的运营模式,包括从其现有总部搬迁,并削减大约13,000个岗位,裁员主要从公司的“主要后台和中层管理人员”。 英国电信计划通过雇用大约6,000名新员工来支持网络部署和客户服务,从而部分抵消了裁员的影响。

  基础设施投资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支持集成固定,WiFi和移动服务支持的全IP光纤网络。 尽管Patterson声称英国电信的资本支出在未来两年将保持稳定在37亿英镑左右,但FTTP和手机支出的增长仍将继续。 接入网业务部门Openreach将采用英国电信称之为“光纤第一”的方法,到2020年中期将实现1000万FTTP连接,“如果条件合适”,95% 英国在同一时间段内使用4G。 该公司表示到2020年将有300万处所通过全光纤基础设施连接。

  与此同时,英国电信预计员工减少三年内节省15亿英镑,其中8亿英镑的相关费用将在两年内偿还。 该公司希望通过更有效地运营来节省更多的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5/20180515025407883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英国电信 FTTP
文章标题:英国电信承诺增加FTTP和移动基础设施投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