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东莞福可喜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摘要:东莞福可喜玛通讯科技有限公司(FSG)荣获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证。据悉这是福可喜玛自2014年9月成立以来,首次获得高新企业认证!对于一家成立不到4年的企业来说,这是对其实力的认可!

  ICCSZ讯 (编辑:Nicole)五月会员企业喜讯!近日,东莞福可喜玛通讯科技有限公司(FSG)荣获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证。据悉这是福可喜玛自2014年9月成立以来,首次获得高新企业认证!对于一家成立不到4年的企业来说,这是对其实力的认可!

  福可喜玛“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为2017年11月9日,证书编号:GR201744004210,有效期三年。

  关于福可喜玛

  福可喜玛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以自主创新研发、生产为主导、立足于光通讯行业高科技前沿,专业致力于MT/MPO插芯、连接器的技术开发及应用的该科技企业,经营产品范围包括MT/MPO插芯、MT/MPO跳线以及MT/MPO导向针、散件、适配器、Fiber arry等产品。

  据悉,福可喜玛从日本福岛创发技研株式会社引进MT/MPO插芯生产技术及团队,增强自身工作团队力量,而后凭借着优秀的研发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不断在技术、材料等方面进行突破,获得多项专利认证。目前已自主研发出MT/MPO 2芯、4芯(FA载体使用)、12芯、16芯、24芯,32芯,并已量产面市。FSG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在为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MT/MPO标准插芯的同时,还能为客户提供超薄、超短等特殊MPO插芯的定制服务。目前FSG月产能已达150万粒以上,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台湾以及国内诸多大企业。

  更多详情与合作方式欢迎联系: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卢屋荔枝园村浦京工业园第7栋B区

  总机:0769-82891709

  传真:0769-82891449

  邮箱:zhli@F-souhatsugiken.com

  网址:www.china-fsg.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5/20180515020924605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福可喜玛
文章标题:东莞福可喜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